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让对手打破52年尴尬纪录 埃梅里下课倒计时?

今天凌晨,阿森纳在欧联杯小组赛第五轮比赛中主场1-2被德甲球队法兰克福逆转,各项赛事连续不胜的场次已经达到了7场。当球队在上半场打出精彩进球却只能遗憾收获1个进球时,人们不禁会问:这是阿森纳?然而,当下半场被法兰克福迅速压制并连丢2球之后,答案便是:这依然是埃梅里的阿森纳。

阿森纳主场落败

法兰克福是奥巴梅杨比较喜欢的对手,在德甲踢球时他就经常能攻破对手的大门。此番主场对阵对手,枪手在上半场打出了远好于此前的进攻,连续制造机会。但是,能完成进攻端终结的还是奥巴梅杨,他接马丁内利的传中在后点扫射得分。

这是奥巴梅杨最近44场比赛的第31球,效率很高,除此之外他还有9个助攻的数据,可以说,如今他是阿森纳进球的保障。另外,这个进球也是奥巴梅杨在13场各项赛事对决法兰克福攻入的第10球,真-法兰克福杀手。

奥巴梅扬破门

但是,主场作战的枪手就是没能拿下比赛。

上半场占据优势的阿森纳在射门(8-1)与射正比(5-0)上都占据绝对优势,这与他们此前数场比赛射门次数全面落后与对手差异较大。当人们开始幻想埃梅里的球队要回到正轨时,法兰克福发力了,下半场比赛他们围住阿森纳展开了狂攻,在9分钟的时间里由镰田大地连入2球反超了比分。

而从得分方式来看,阿森纳防线问题依然明显:第一个丢球中贡多奇并没有协防镰田大地,让其在肋部空位接球完成远射;第二个丢球,阿森纳在定位球防守中漏掉了外围多个法兰克福的球员,然后让镰田大地射近角得分。

连续9场比赛未能零封对手,而且丢了恐怖的18球,场均丢2球的数据将阿森纳防线的孱弱完全展现出来。防守端连续出现低级失误,已经是枪手的一种常态。

在世界足坛,“进攻靠天赋、防守靠教练”是一句知名的格言,这也展现出了教练在防守体系构建上的作用。但是就目前来看,埃梅里显然没有让阿森纳防线有一丁点提升的态势。

最关键的是,法兰克福上次在欧战中在英格兰赢球,还要追溯到1967年击败伯恩利,而今天凌晨对阵阿森纳的这场逆转,让他们终结了这份尴尬,也凸显出了如今阿森纳的孱弱。原本小组赛前三轮全胜晋级形势良好,但是最近2轮小组赛1平1负连丢2个晋级“赛点”。

在这种情况下,球场内充斥着嘘声、比赛未结束球迷就开始退场,阿森纳管理层还会继续支持埃梅里?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