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失误集锦!停球出界!点球被扑!教练的鼓掌更像讽刺?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在四国赛第2轮的较量中,中国国奥1-0立陶宛国奥。胡靖航为中国队打进唯一进球,比赛中,中国队多次出现失误,包括下半场陈彬彬踢丢了一粒点球,队员整体状态一般。

胡靖航在比赛中带球

中国队失误集锦

第24分钟,邓宇彪前场控球,在对手后卫只是在身后干扰,而没有进行贴身紧逼的情况下,直接将球控出了底线,将球权还给了对手。

邓宇彪停球出界,郝伟的鼓掌看起来挺讽刺的

胡靖航上半场比赛,作为球队前锋,不可谓不努力,但身体状态显然并没有达到最佳,一个简单的胸部停球,居然自己摔倒。

胡靖航胸部停球自己摔倒

上半场,中国队左后卫赵剑非至少两次从后场起长传,结果全部失误,一次是传大了,虽然胡靖航百米冲刺追赶,但球已经很难处理了;还有一次是赵剑非的长传,邓宇彪没有停到,直接飞出界外。

赵剑非长传,胡靖航很难处理

赵剑非长传,邓宇彪没有停到,球直接飞出界外

第49分钟,赵剑非左路传中,被对手将球破坏出底线,陈彬彬将角球送到后点,魏震头球摆渡送到胡靖航的面前,但胡靖航近距离垫射,却一脚将球踢偏。

下半场,第54分钟,中国队中路组织进攻,刘越在接队友传球时,再次将球停出界外。

刘越失误,郝伟继续鼓掌

胡靖航将功补过 破门+威胁头球+参与造点

第10分钟,立陶宛的解围不干净,禁区前沿冯博轩插上,将球吊到门前,胡靖航在对手后卫的贴身逼防下,头球攻门顶出一记吊射,立陶宛门将保克什特奋力将球挡出,中国队制造了本场比赛开始后最有威胁的射门。

胡靖航头球

第42分钟,陈威后场大脚直接送到前场,随后皮球交给邓宇彪,邓宇彪右路晃开防守传中,但澳大利亚后卫解围踢在自己人身上留在原地,胡靖航禁区内拿球转身,最后左脚近距离的爆射得手,中国队打破僵局。

胡靖航进球

捂眼睛庆祝

第81分钟,胡靖航直塞,陈彬彬接球后左路传中,被斯金德里斯用手臂挡下,艾堃判罚了点球,但陈彬彬操刀主罚点球被立陶宛门将保克什特猜对方向将球扑出,中国队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随后的角球进攻也未能形成威胁。

胡靖航参与造点

最终,中国队1-0小胜对手。走出上一场惨败的阴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