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给力!速滑白俄罗斯站宁忠岩绝地反击 中国男队团体竞速摘银

中国选手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9-2020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白俄罗斯站第一比赛日打响。在当日举行的男子团体竞速(team sprint)比赛中,中国男队摘得银牌,取得赛季开门红。

出发组次

本次世界杯,男子团体竞速(又叫三圈集体滑)一共有7组共14支代表队参赛。中国队在第5组出发,同组对手为波兰队。

中国表现

本次,中国队派出了王世伟,廉子文和宁宗岩出战。三人中,最大的王世伟出生于1996年,廉子文出生于1998年,而宁忠岩则是1999年的小将。

发枪之后,中国队的出发和波兰队相比不占优势,第一圈成绩为30秒13,落后了波兰队将近1秒04。

第二圈,中国队试图提速,但波兰队还是死死压住了中国队,但中国队将差距拉到了1秒之内。

到了第三圈,宁忠岩开始发挥后程实力提速,滑出了单圈25秒94的成绩,反超波兰率先冲线,成绩为1分21秒322。从国际滑联官网提供的数据图来看,中国队从第二圈后半程开始,速度优势就逐渐体现出来了。

最终,拥有冬奥冠军选手的荷兰队1分21秒163摘得冠军,中国队0.15秒之差获得一枚银牌,加拿大队第三。(豌豆)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