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张琳芃重进国足名单:赛前6小时可调整 战叙利亚首发几率大

腾讯体育11月14日沙迦 (文/赵宇)今日,中国队正式发布了今晚同叙利亚队比赛的23人大名单,张琳芃又被补报进入。这个时候被补报进入,也就意味着他很有可能出现在比赛的11人首发阵容当中。

张琳芃请战意愿强烈,最终被排进23人名单

根据亚足联规定,参赛队必须在比赛前一天上报一份23人名单。就在今天上午,亚足联对外公布了中国队上报的23人参赛名单,张琳芃和李磊落选。

李磊落选没什么悬念,中国队主教练里皮赛前一天就明确表示李磊无法参加这场比赛。只是张琳芃的情况还需要今天上午观察,看他是否具备比赛条件。

所以在第一版名单当中,中国队把这两个有伤在身的球员排除在外。不过就在今天上午经过检查和商议之后,决定把张琳芃补报进入23人名单。

亚足联规定,任何球队都可以在比赛开始前六个小时对名单进行修改,所以中国队决定撤下徐新,换上张琳芃,这也就有了第二个版本的23人名单,这也是最终版本。

既然张琳芃在这个时候被加入到名单当中,就证明他应该具备了比赛条件,今晚首发的可能性非常大。对于中国队的防守而言,张琳芃无法登场的影响非常大,毕竟目前中后卫位置上还没有什么合适的人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