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调查开展不顺利 安东尼奥布朗本赛季大概率已经凉透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文/ESPN Adam Schefter 编译/大白)安东尼奥-布朗(Antonio Brown)的未来看来很快就会有定论。据消息人士透露,除非情况发生重大意外变化,否则布朗本赛季将不会再有打球机会。

安东尼奥-布朗日前出现在热火的比赛场边

本周四,布朗计划与联盟会面来解决他现在所面临的性指控侵犯。毫无疑问,布朗希望尽快解决问题,从而打开重返联盟的大门,但是未来困难重重,无数障碍等待着这名自由球员。据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布朗能够从他接触过的三支球队中获得任何一支球队认可,得到报价的话,NFL将毫不犹豫将他列入豁免名单。

如果布朗进入了豁免名单,签下他的球队必须一边给他付着工资,一边等待着联盟调查结束,这在赛季之前很可能不会发生。除此之外,据消息人士透露,布朗并没有交出联盟所要求的他出具的所有证据,所以调查进展缓慢,整个案件仍旧充满不确定性。布朗经纪人德鲁-罗森豪斯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我相信安东尼奥-布朗会在本赛季打上球。”

“我相信联盟在本周接触布朗后就能明白他是无辜的,从而对他解除警报,我希望他不久之后能被一支新球队签下。”罗森豪斯说。联盟中有些球队认为,在NFL完成调查后,还有更多的纪律处罚等待着布朗,这将进一步影响他本赛季的出场机会。这种潜在的纪律性处罚因为没有具体日期,甚至有可能影响布朗下个赛季。

离开NFL的布朗在个人社交媒体还玩起了抽奖

安东尼奥-布朗离开橄榄球界已经接近两个月了,尽管有人猜测他可能会在2019年末重返NFL,但这名NFL著名网红前几天社交媒体动态重申,他再也不想在NFL打球了。但在他狂喷NFL后不久,又连发几条动态称自己刚刚是一时冲动,并且重申了自己希望回到NFL打球的愿望。

31岁的布朗正在接受NFL的个人行为准则调查,自打9月份被弗罗里达地方法院提起性侵诉讼以来,布朗一直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这起诉讼中,布朗被指控在2017年6月至2018年5月,在三个不同场合对他的女性教练布兰妮-泰勒进行性侵犯。布朗的法律团队拒绝承认两人发生过性关系,他和律师一口咬定,布朗和泰勒之间发生的一切都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另外布朗还被指控于2017年对在他家工作的一名女性艺术家性骚扰。

本赛季布朗只打了一场比赛,那就是第二周对阵迈阿密海豚。他在休赛期与奥克兰突袭者签下一份大合同,但是经过一系列闹剧后被突袭者裁掉,又被新英格兰爱国者签下。在得知布朗给女画家发恐吓短信之后,爱国者也在第三周比赛开始之前裁掉布朗。

失业的布朗并没有在家无所事事,他除了要处理自己性骚扰的官司之外,还将矛头对准了NFL和他的两个前东家。据消息人士透露,布朗已经对突袭者和爱国者提出了八项申诉,要求两支球队偿还拖欠的3977.5万美元工资、奖金和保障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