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青赛预赛-中国1-4韩国 25年首次无缘亚青赛决赛阶段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在亚青赛预赛I组末轮的较量中,成耀东带领的01国青对阵韩国国青。第40分钟,金顺凯送点,黄在焕操刀主罚得手;第59分钟,陶强龙为中国队扳平比分,第72分钟,中国队防线再度失误送礼,第83分钟,乃比江染红,随后中国队连丢2球,最终中国1-4不敌韩国。

韩国3战全胜小组头名出线,中国队2胜1负位列第2,最终因净胜球不敌对手无缘亚青赛决赛阶段。

比赛焦点

  1. 韩国队头名晋级:战胜中国队之后,韩国队预赛3场全胜,高居I组的头名,顺利获得明年正赛阶段的资格。
  2. 国青输给韩国队之后,总净胜球数才只有3个,与其他小组第二名比较完全处于下风,失去了出线的机会。这是自1994年职业联赛起步以来,中国国青队25年来第一次无缘决赛阶段比赛!

陶强龙进球

精彩瞬间

第5分钟,本场比赛的首次射门由韩国队的权珉载制造,不过未能命中目标。

韩国队打门

第10分钟,中国队右路强行传中,被韩国后卫将球挡出底线,陶强龙将角球送到前点,但未能形成威胁。

第12分钟,乃比江中场抢断,随后带球杀到禁区前沿,最后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未能命中目标,这是中国队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

第16分钟,韩国开出右侧战术角球,崔税尹传中送到后点,韩国队3点包抄到位,赵玹泽抢到落点将球顶高。

韩国队头球

第20分钟,中国队后场长传,直接吊入韩国队禁区,但2名包抄球员插上稍慢,韩国队门将出击将球没收。

第24分钟,李珍镕右路拿球内切,被中国队后卫在禁区前沿放倒,韩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崔税尹开出战术任意球,被中国队人墙将球破坏。

第26分钟,韩东和韩国队后卫的对抗中,倒在了韩国队禁区,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

韩东禁区内摔倒

第30分钟,艾菲尔丁逼得左侧角球机会,陶强龙操刀主罚送到门前,但被韩国队后卫抢到第一落点解围。

第31分钟,中国队后场长传,陶强龙左路拿球突破杀到禁区,小角度未能彻底晃开韩国队后卫,最后一脚软绵无力的射门,被韩国队门将没收。

陶强龙打门像解围

第35分钟,吴贤揆禁区前沿拿球突破,被中国队后卫放倒,任意球依旧由崔税尹操刀主罚,但直接打在中国队人墙之上。

第40分钟,韩国队禁区前沿直塞,黄在焕禁区内控球,已经失去射门空间的情况下,被金顺凯从身后推倒,主裁判罚了点球,中国队主帅成耀东向场边的第4官员表示抗议,但未能改变判罚,黄在焕操刀主罚点球得手,韩国队打破僵局,1-0。

金顺凯送点

成耀东抗议

韩国队点球命中

第42分钟,中国队获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陶强龙操刀主罚直接小角度射门,但直接被韩国队门将没收。禁区内乃比江伸手够球,直接被裁判出示黄牌。染黄后的乃比江甩手表示不满。丢球后的中国队,心态明显出现了起伏。

乃比江伸手够球

乃比江动作回放

乃比江手球染黄,甩手不满

随后的上半场比赛,两队未能再取得进球,中国队0-1落后进入下半场。

第47分钟,权珉载将左侧角球主罚送到后点,崔税尹抢到落点头球攻门,但将球顶高。

第53分钟,韩国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赵玹泽将任意球送到门前,中国队后卫抢到落点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56分钟,韩国队连续在中国队禁区前沿组织进攻,高映埈左路将球分给赵玹泽,赵玹泽最后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之上。

第57分钟,崔税尹右路拿球内切,禁区前沿无人看防情况下起脚远射,但未能将球压住。

刘俊贤突破

中国队抢断

第59分钟,中国队左路传中,皮球砸在韩国队后卫的两腿之间,弹到陶强龙的脚下,陶强龙晃开防守近距离爆射得手,中国队将比分扳平,1-1。

陶强龙进球

第63分钟,崔税尹主罚左侧角球,选择直接打门,不过中国队门将蹇涛注意力集中,轻舒猿臂将球击出。

中国队解围差点乌龙

第72分钟,韩国队将球吊到门前,蹇涛出击破坏,但未能将球打远,权成尹得球传中,黄在焕挑球晃开蹇涛,门前包抄的权珉载轻松将球送入空门,韩国队再次取得领先,2-1。

韩国队进球回放

第76分钟,中国队展开反扑,连续在韩国队门前制造威胁,但陶强龙后点拿球,近距离的爆射,居然将球打飞。

陶强龙打门

第79分钟,朴进成杀到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吴贤揆点球点附近的射门,被中国队奋力封堵出底线,随后韩国队开出的角球,被蹇涛直接没收。

韩国队打门

第83分钟,韩国队球员禁区右侧控球,被乃比江放倒,身上已经有1张黄牌的乃比江吃到第2张黄牌,被当值主裁罚下,而且乃比江还弄伤了自己。

乃比江被罚下

第89分钟,韩国队右路传中,刚刚替补登场的许?头球摆渡给门前的权珉载,权珉载近距离梅开二度,帮助韩国队3-1锁定胜局。

韩国队进球

比赛补时阶段,中国队再丢1球,最终1-4告负,预赛3战2胜1负列小组第2,因净胜球原因无缘亚青赛正赛。

韩国队再进一球

中国01国青出场阵容

门将:23-蹇涛;

后卫:10-乃比江(42’黄牌 83’黄牌+红牌)、3-朱越、6-金顺凯、5-苏毕;

后腰:18-郑雪健、19-侯煜(第76分钟 8-阿卜杜肉苏力);

中场:7-陶强龙、12-韩东、20-艾菲尔丁(第53分钟 11-何朕宇);

前锋:9-刘俊贤

韩国01国青出场阵容:1-白种范;3-赵玹泽(第68分钟 2-朴进成)、5-吴想俊、15-崔原昌、17-李珍镕;7-高映埈、8-权赫奎、10-黄在焕、22-崔税尹(第60分钟14-权成尹);11-权珉载、18-吴贤揆(第88分钟 20-许?)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