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本泽马两球皇马4-0 拉莫斯巴尔韦德破门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13轮中,皇马客场4-0大胜埃瓦尔,终结联赛客场两轮不胜。本泽马梅开二度,拉莫斯罚中点球,巴尔韦德打入皇马生涯处子球。

比赛亮点

  1. 本泽马皇马生涯总进球已达157球,超156球的普斯卡什,列队史射手榜第6。本泽马联赛打入9球,暂时跃居西甲射手榜头名,同时也是本赛季首位各项赛事进球达两位数的西甲球员。
  2. 拉莫斯各项赛事连续17次主罚点球均破门,皇马12球,西班牙队5球,本赛季4次主罚点球全命中。
  3. 巴尔韦德打入皇马生涯首球,也是队史第3位正赛进球的乌拉圭球员,紧随布里托斯与圣玛里亚之后。
  4. 库尔图瓦连续533分钟保持球门不失,是队史第9位能保持500分钟以上不失球的门将。

精彩回顾

联赛客战埃瓦尔,皇马5战4胜1负,得失球12比5,唯一失利是上赛季的0-3。本泽马搭档阿扎尔冲锋,莫德里奇与卢卡斯-巴斯克斯轮换出战,门迪顶替有伤的马塞洛,克罗斯罗德里戈进入替补席,贝尔J罗继续缺席。

开场不久,本泽马转身扫射击中右侧立柱,不过越位在先。随后门迪与埃斯卡兰特相撞,脸部受伤,幸而并无大碍。第10分钟,阿扎尔左翼传中,本泽马前点凌空垫射,门将反应神速将球封出。

第17分钟,本泽马左翼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巴尔韦德禁区前强行突破受阻,莫德里奇禁区内转身扫射被挡出,巴尔韦德门前补射被门将破坏,本泽马禁区左肋捡漏推空门,1-0。

第20分钟,阿扎尔左翼突入禁区变向过人,被德布拉西斯扫倒,主裁判罚点球,拉莫斯主罚骗过门将低射下角,2-0。

第21分钟,埃斯卡兰特大力远射,球擦立柱偏出。阿扎尔反越位成功,与冲出禁区解围的门将轻微碰撞后摔倒,主裁示意并无犯规。

第28分钟,阿扎尔斜传,卢卡斯-巴斯克斯右翼突入禁区内切,被科特伸腿绊倒,主裁再次判罚点球,本泽马主罚点球低射左下角,3-0。

第33分钟,卡瓦哈尔远距离吊门,门将德米特罗维奇单掌把球扑出。第38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前场紧逼造成对手失误,本泽马扫射稍稍偏出。阿扎尔左翼连过两人后插花脚传中。

第46分钟,阿扎尔左侧内切后低射,踢中对手略微折射偏出底线。

卡塞米罗受伤,离场接受治疗。阿扎尔大范围转移球,本泽马险些形成单刀,被德米特罗维奇及时出击化解。

第61分钟,门迪左翼传中,禁区后点莫德里奇停球后倒三角回敲,巴尔韦德弧顶处扫射,4-0。

第64分钟,本泽马兜射远角偏出。第79分钟,维尼修斯左翼突入禁区横传,本泽马横拨,卢卡斯-巴斯克斯包抄打门被对手铲出底线。

布拉欣-迪亚斯替补出战,本赛季首次登场。第86分钟,瓦拉内头球解围不远,埃杜-埃斯波西托远射踢中卡塞米罗偏出底线。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59%,射门10比14落后,不过5次射正打入4球,进攻效率高得惊人。皇马全场0黄牌,犯规不足两位数,兵不血刃拿下本赛季联赛客场第3场胜利。

出场阵容

埃瓦尔(4-4-2):德米特罗维奇;德布拉西斯,阿维利亚,比加斯,科特;奥雷利亚纳(65'佩德罗-莱昂),埃斯卡兰特,迪奥普(81'埃杜-埃斯波西托),乾贵士;基科-加西亚(81'查尔斯),塞尔吉-恩里奇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门迪;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巴尔韦德(72'伊斯科);卢卡斯-巴斯克斯(81'布拉欣-迪亚斯),本泽马,阿扎尔(72'维尼修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