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阿森纳惨遭绝平 吉马良斯禁区内2打8完成倒钩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23:50,欧联杯小组赛第四轮,阿森纳客场挑战吉马良斯,第8分钟,戴维森分球,佩佩25米开外一脚冷射,球击中左门柱弹出。

当比赛进行到16分钟的时候,裁判发现了枪手中场奈尔斯戴着一条金光闪闪的粗大项链,随即吹停比赛责令其将项链摘下。

比赛进行到19分钟,吉马良斯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的机会,此时塔普索瓦反越位成功,近在咫尺的头球冲顶被阿森纳门将马丁内斯扑出。

比赛进行到26分钟,吉马良斯前锋戴维松获得禁区内起脚的机会,但稍稍打高。

比赛进行到62分钟,阿森纳获得前场左路角球的机会,佩佩主罚将球开到中路,穆斯塔菲头球冲顶稍稍高出。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阿森纳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的机会,佩佩主罚将球开向禁区,穆斯塔菲高高跃起,将球顶向球门死角,这是与吉马良斯两回合比赛中阿森纳打入的第三粒任意球,佩佩两射一传。

第91分钟,爱德华兹左路突破下底传中,罗奇尼亚头球摆渡,杜阿尔特倒钩射门弹地入网,吉马良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hifan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