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关于东京奥运会票务规则的声明:东京奥组委官网查询确认购买渠道

随着东京奥运会日益临近,中国奥委会辖区内某些互联网平台相继出现未经许可的东京2020年奥运会门票销售等相关商业活动,包括以旅游产品套装、加油助威等变相形式的促销活动,向消费者做出有偿提供门票及观赛服务的承诺。为规范东京奥运会观赛秩序,维护国际奥委会、东京奥组委、北京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现就有关问题郑重声明如下:

一、东京奥运会门票销售和购买,应当严格遵循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制定的票务规则,未经前述机构同意,不得擅自在中国奥委会辖区内从事或变相从事东京奥运会门票销售行为。

二、经北京冬奥组委授权,由中国奥委会公开征集选定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票务独家代理机构为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已作为中国奥委会辖区内唯一票务销售代理机构获得东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批准

三、根据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要求,东京奥组委与中国奥委会及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签署了维护票务销售秩序的承诺函,避免中国奥委会辖区内出现任何不当的票务销售行为,特别是防止门票非法转售和用于其他用途。

四、对未通过正规渠道获得东京奥运会门票的门票持有人,其观赛权益和其他相关权益不能得到保障,一切不利影响和损失均由其自行承担。

五、有意购买东京奥运会门票者,可通过东京奥组委官方网站查询确认购买渠道。

六、中国奥委会辖区内与东京奥运门票销售等相关的商业活动需向中国奥委会报备批准后进行。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

2019年11月5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