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女团丁宁刘诗雯出战 中国女队3-0轻松胜埃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9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在东京的东京体育馆开战。女团A组首轮比赛,中国队3-0战胜埃及队轻松取得开门红,其中第一盘双打中国队派出绝对主力丁宁/刘诗雯出战,她们3-0战胜里姆/法拉赫。

刘诗雯

丁宁/刘诗雯3-0(11-4、11-6、11-7)里姆/法拉赫

第一局开始后丁宁和刘诗雯就迅速发动自己,她们连续得分压制对手,以11-4迅速取得局分1-0的领先。第二局两对组合先打成2-2,对手打出几个不错的好球,丁宁和刘诗雯在比分来到5平后连得2分,取得7-5的领先。丁宁/刘诗雯以11-6继续扩大优势,将局分改写为2-0。

里姆/法拉赫第三局以4-2开局,她们一度取得7-5的领先。丁宁/刘诗雯连得6分,以11-7逆转取胜。就此丁宁/刘诗雯直落三局3-0完胜对手,为中国队拿下本场比赛的第1分。

孙颖莎3-0(11-5、11-9、11-8)梅谢里夫

这是孙颖莎的第一场世界大赛团体赛比赛,以开局她还是有些紧张,先以1-4落后。孙颖莎连得3分将比分追成4-4,梅谢里夫再得1分以5-4取得领先。孙颖莎面露难色,似乎感觉手不是很顺。但接下来孙颖莎连得7分,迅速以11-5逆转取胜。

第二局孙颖莎在7-2领先后,被梅谢里夫连追4分,但孙颖莎立即将比分改写为8-6。孙颖莎以10-8拿到局点,并以11-9将局分改写为2-0。第三局两人1-1开局,孙颖莎连得2分取得3-1的领先,梅谢里夫将比分追成3-3平。两人接下来战成6-6,孙颖莎取得8-7的领先,她以11-8取得第三局的胜利。

刘诗雯3-0(13-11、11-6、11-7)法拉赫

第一局开始后刘诗雯1-3落后,中局阶段法拉赫取得9-5的领先。刘诗雯连追3分将比分追到8-9。法拉赫10-8获得局点,刘诗雯关键时刻稳住阵脚以13-11逆转取胜。第二局刘诗雯先取得5-1的领先,随后对手将比分追到5-7。刘诗雯以9-6保持3分领先优势,并以11-6再下一城。第三局刘诗雯开局压制对手,取得6-1的领先,刘诗雯10-3拿到赛点,对手连追4分后刘诗雯以11-7结束战斗。就此刘诗雯3-0战胜法拉赫,中国队战胜埃及队取得小组赛首战比赛的胜利。(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