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亿三垒手巨额合同待突破 29岁伦登续留国民稳了?

腾讯体育讯 在华盛顿国民效力7年,期间赢得了2014年银棒奖,以及三次获得国联最有价值球员前十名票选(2014、2017及2019赛季)的安东尼-伦登没有接受国民队的1780万 美元的合格报价而生涯首次选择进入自由市场,如果其他球队与伦登签下合约,国民队将获得相应的补偿新秀顺位。

关于29岁的三垒手伦登的未来去向,现在可是各种传闻漫天飞扬。

自由市场身价第二,伦登有可能回归国民?

大联盟的提姆-迪尔克斯将安东尼-伦登列为休赛期身价仅次于格里特-科尔的自由球员并预期伦登将与国民队签下7年2.35亿美元的合约,这个数字显然是以年初洛基队与三垒手诺兰-阿雷纳多签下的2.275亿续约(8年2.6亿)为参照标的,而据传9月份国民队也曾经给过伦登2.1亿-2.15亿的续签邀约。

最重要的是,如果7年合约执行完毕,伦登已满36岁,而阿雷纳多和马查多才满34岁和35岁。提姆-迪尔克斯认为国民队不但有可能续签伦登,还可能同时将跳出合约的王牌投手斯特拉斯伯格一起留住。

已经是全明星和世界大赛冠军的安东尼-伦登与密尔沃基酿酒人队的克里斯蒂安-耶利奇和洛杉矶道奇队的科迪-贝林杰进入了最后角逐国联最有价值球员的前三甲。不管最终结果如何,这都是他生涯最光辉的时刻了。伦登2014年排名第五、2017年排名第六,2018年排名第十一位。

毫无疑问,在众多荣誉光环下,2亿美元的合约是一个保守价, FanGraphs的作者克雷格-爱德华兹甚至认为伦登比上个休赛期签下逾3亿美元合同的布莱斯-哈珀和曼尼-马查多更值得签约。因此有些人认为伦登的身价可能要去到2.7亿美元。

国民队必须在伦登和斯特拉斯伯格中二选一吗?

2018年赛季结束的时候,年满30岁的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已经连续4年没能先发30场比赛以上,看起来他在2019年赛季结束的时候是不会跳出尾款还有1亿美元的合同的,然而,他现在确确实实地跳出了合同,而且照现况看,他未来的合同肯定会轻松地大于1亿美元。

如果按照ESPN杰夫-帕森的说法,斯特拉斯伯格在2017年开始执行的7年1.75亿美元的合同价是他的地板价的话,那国民队估计是很难留住斯特拉斯伯格了。既然国民队已经有了马克斯-谢泽尔和帕特里克-科尔宾,那么花钱的优先级应该是在伦登身上。而且此前一直有传闻,国民队的管理层认为布莱斯-哈珀并不是不可替代的,但是对伦登的感觉却不一样。

这不代表国民队就不会努力留下斯特拉斯伯格,只是在加州出生和长大的斯特拉斯伯格此时可能倾向于寻找一支加州的球队如道奇队、天使队和教士队并试图助力他们进入季后赛。

虽然伦登已经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他没有表达过想离开华盛顿特区的想法。近两年来,伦登的经纪人波拉斯也从来没有干脆地拒绝过国民队的各种邀约,而是反复地与国民队协商还价。某种意义上,这表达了伦登想要终生服役一支球队,华盛顿国民队的愿望。只是我们不知道双方的心理价位还有多大的差异。

谁将获得价值最高的合约?科尔还是伦登

如同上个休赛期布莱斯-哈珀和曼尼-马查多的舆论大战一样,目前我们都不清楚最终谁将获得价值最高的合约,是先发投手科尔还是三垒手伦登。

同样是29岁的两名球员都有实力争得第一位。签约野手的风险比投手要小,伦登在常规赛季146场比赛打击三围为.319/.412/.598并有34支本垒打和126分打点,17场季后赛中打击率.328并有3支本垒打、7支二垒安打、整体攻击指数1.003并有15分打点。

而科尔的实力也不容小觑,2019常规赛季科尔投212.1局自责分率2.50并有326次三振,季后赛36.2局自责分率1.72并有47次三振。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科尔的胜利贡献值为13.4,而伦登同时期的胜利贡献值为13.2。而最近的世界大赛对决,恰好是双方所在的国民队和太空人队。

虽然大联盟的自由球员排名科尔排名第一位,但这不意味着科尔的合约就会大过伦登。双方的幕后大波士都是超级经纪人波拉斯。右投手大卫-普莱斯2.17亿美元的合约是大联盟投手的金额纪录,科尔的合同兴许会破纪录并超过2.5亿美元。而伦登则已经拒绝了一份2.1-2.15亿美元的合同。波拉斯估计会参照洛基队三垒手阿雷纳多2.6亿美元的合同作为议价的筹码。

球员的价值不止于过往,还要展望未来

大联盟的迈克-佩特里埃洛研究分析了类似伦登年龄的三垒手的表现,以期预测他的未来。佩特里埃洛的研究一直追溯到1969年,并将条件设定如下:

wRC+的守备值在过去的三年高于平均值40-60个点,在27-29岁期间最少有1000个打席,最少有50%的比赛时间是守备三垒,守备的胜利贡献值为正。

除了安东尼-伦登,近50年来仅有9个球员满足这些条件,包括5个名人堂球员:迈克-施密特、韦德-博格斯、汤尼-佩雷兹、乔治-布雷特和埃德加-马丁内斯。而他们随后直到34岁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因此,佩特里埃洛得出结论:除非重大伤病,安东尼-伦登失败的几率是极小的。

费城人队据称有两个方案,一个是签下科尔,一个是不签科尔。然而费城人队目前对自己的轮值队伍还算是满意,至于要不要花钱升级三垒手还是个未知数。纽约大都会队则是两个都想要,科尔和伦登。如果真能得到两者,大都会队会毫不犹豫地将现有球员做出让位的调度。

其他分区球队意向如何?伦登能打破阿雷纳多三垒手合同吗

与伦登相比,天使队更倾向于签约科尔,这个土生土长的加州投手,不过,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也是加州人。

道奇队有可能会希望签约伦登,而且本休赛期对自由球员的签约政策可能会比较放开,毕竟连续7年获得国联西区头名的宝座但最终都跟世界大赛冠军擦身而过,而目前的三垒手贾斯丁-特纳本来就是工具人出身,他并不介意自己是否会被派去守备其他的位置。

由于圣路易斯红雀队上个休赛期签约了保罗-戈尔德施密特以及续约了麦特-卡朋特,因此再签高价自由球员的灵活度降低了。然而卡朋特2019年赛季的表现下滑,OPS+从2012-2018年赛季的131直落到91,因此他在季后赛只得到了17个打席并让位于汤米-埃德曼。红雀队在国联冠军赛被横扫以后,三垒手的解决方案就必须得提上日程。

阿雷纳多和伦登都是2013年登上大联盟的,不过论本垒打和打点数,阿雷纳多可是遥遥领先,而且他比伦登小1岁。然而,伦登也有几个职业生涯数据优于阿雷纳多,如OPS+126(对比122),wRC+128(对比120)和fWAR32.7(对比31.3)

有很多球队都需要优秀的三垒手,所以可以预计对伦登会有激烈的争夺。

(毒堡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