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视频直播NFL常规赛焦点战 乌鸦队可否终结爱国者8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上午8:20,NFL2019-20赛季常规赛第9周将迎来一场焦点战。8胜0负的联盟王者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将客场挑战双能四分卫拉马尔-杰克逊领衔的巴尔的摩乌鸦队。

旧时代QB vs 新时代QB

布雷迪带领的爱国者和杰克逊领衔的乌鸦是本赛季目前为止联盟中进攻最强的两支球队,场均得分分列前两名。联盟里已经有近两年时间没有看到得分能力最强的两支球队之间的对话了。但是本场比赛最有看点就是汤姆-布雷迪(Tom Brady)和拉马尔-杰克逊(Lamar Jackson)新老两个时代的四分卫之间的较量了。

以传球为主,习惯身居口袋之中是老一代四分卫的模板,目前联盟中大部分首发四分卫都是这个模板下的产物,其中的代表人物就是布雷迪。本赛季布雷迪传球成功率64.7%,四分卫评分95.0,达阵-抄截比为13-4,在防守组的帮助下带着球队在轻松赛程下拿到8-0。而他本场比赛的对手杰克逊也有63.3%的传球成功率,94.1的四分卫评分和11-5的达阵抄截比,球队战绩5-2,可以说两人在传球表现上不相上下。但在另一个方面就能比较出新旧两个时代的四分卫的特点了。

以身体素质佳,跑动能力强,传球还有很高精准度为标志的新时代双能四分卫,其实联盟中一直都有,从迈克尔-维克(Michael Vick)到卡姆-牛顿(Cam Newton)、罗伯特-格里芬三世(Robert Griffin III)和拉塞尔-威尔逊(Russel Wilson),再到如今的杰克逊。但是似乎这些前辈谁都无法像杰克逊这样在传、跑两个方面都近乎做到了极致。

本赛季杰克逊在7场比赛里已经完成了1650码传球(第20)和576码冲球(第10),按照这个速度,杰克逊的赛季最终数据将达到恐怖的3771码+1316码。1316码的冲球在过去三个赛季里都是联盟第2的水准!要知道在NFL百年历史里,只有维克一个四分卫在2006年曾经触及过单赛季千码跑球的成就(1039码),而那一年,维克只完成了2474码传球。让我们降低一点要求,能够达到赛季3000码传球+800码冲球的只有2014年的威尔逊、2012年的格里芬和1990年的兰德尔-康宁汉姆(Randall Cunningham),最接近3700+1300的是康宁汉姆的3466+942。所以如果杰克逊真的能在本赛季拿到3000+1000的成就就已经是创造了新时代双能四分卫的历史新高度。

要知道,尽管布雷迪本赛季已经有了3个冲球达阵,但是他职业生涯用了265场比赛才达成了冲球1000码的里程碑,创造了联盟历史上最慢达成1000码冲球的纪录;而杰克逊用21场比赛追平了格里芬创造的最快达成1000码冲球的四分卫纪录。

本场比赛是乌鸦队本赛季第一次亮相夜赛,而在全美直播的聚光灯下将给杰克逊提供一个巨大的舞台,让他在全球球迷面前展现自己的传跑能力,如果他能够连续第三场冲球超过100码,不仅将成为康宁汉姆(1990年)之后历史上第二个在爱国者队头上拿到百码冲球的四分卫,也将成为NFL百年历史上第一个连续3场比赛冲球过百码的四分卫。

这样一场充满看点的比赛,你忍心错过吗?!

(郑在看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