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0后国脚朱辰杰依旧在国足主力框架内:客场不管怎样都会争胜

腾讯体育11月3日广州 (文/赵宇)今日,国家队在广州集中,备战客场同叙利亚队的四十强赛。年轻球员朱辰杰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怎样球队都会争取比赛的胜利。

申花00后国脚朱辰杰

朱辰杰是目前国家队最年轻的球员,来国家队之前刚刚跟随申花在客场踢了同鲁能队的足协杯赛。比赛结束后回到上海,然后又马不停蹄地来到广州。

前面三场四十强赛,朱辰杰全部首发出场,与张琳芃搭档担任中后卫,这次备战叙利亚队比赛,他依然在球队的核心框架当中。“尽快能把体能、技战术方面准备好。”谈到即将开始的备战时,朱辰杰这样说。

朱辰杰强调,球队对于叙利亚还是有一定了解的,“接下来比赛前也会有积极的准备,教练也会给出布置。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展望即将到来的比赛,朱辰杰这样回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