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家庭帆船赛深圳站鸣笛 31组家庭参与收官战

中国家庭帆船赛深圳站鸣笛 31组家庭参与收官战

11月2日,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深圳站鸣笛开幕。

本次家帆赛是整届系列赛事的第十三站,也是分站赛的收官之站。本站赛事设有Hobie Getaway以及Hobie T2两个竞赛组别,吸引了31组家庭参与。

比赛中,不乏全家出动。一艘帆船上,爸爸妈妈带18岁儿子陈冠毅和10岁的女儿陈慧曦来参赛。陈冠毅说:“最让我感兴趣的是,帆船怎么通过风行驶,具体怎么操作,我想通过自己的亲身体会,明白它的原理。”父亲陈建国说,“帆船不只是一项运动,它带来更多的精神品质的衍生。在海上经历过风风浪浪的孩子,更有独立精神,现在身边很多朋友开始带着孩子参与到帆船这项运动中。”

家帆赛入驻深圳让更多的家庭对航海和帆船有了认识和了解,让更多人参与到帆船这种刺激有趣,但又轻松愉快的休闲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