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肯德里克两分炮点燃焰火 国民6-2胜太空人夺队史首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美职棒大联盟世界大赛终于来到了最终战役,休斯顿太空人在主场迎来与华盛顿国民的第七战,这将是2019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一场决胜负的巅峰之战。这个系列赛主队还未曾获胜,所以主场作战的太空人顶着巨大的压力。

本场比赛,谢泽尔前五局失掉2分,国民陷入被动局势,而格兰基前六局表现完美,彻底压制国民打线,然而在第七局,太空人更换了两名投手仍然失掉3分,国民一举反超,并且在第八、九局继续得分。最终,国民以6-2战胜太空人,从外卡一路夺冠,拿下队史第一个世界大赛冠军。

【数据亮点】

肯德里克2支安打2分打点,两分炮逆转比分是本场获胜关键;伊顿1支安打2分打点,索托2支安打1分打点,伦登1分打点。科尔宾中继投球3.0局没有失分送出3次三振。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上半,格兰基率先站上投手丘,他将在今年最后一场比赛中投出第一颗球。面对国民的前三棒,格兰基仅用8颗球便制造两个滚地球出局和一个平飞球出局,非常顺利完成三上三下。

第一局下半,谢泽尔从第五场先发调整至第七场先发,肩负了国民队史第一冠的重任。斯普林格和奥图维积极出棒很快出局,布兰特利耐心选球获得保送上垒,布雷格曼右外野高飞球被接杀,第一局两队没有得分。

第二局上半,索托首棒打击敲出一垒安打,但是肯德里克的双杀打又清空了垒包;卡布雷拉一垒方向滚地球遭到出局,格兰基顺利拿下三个出局数。

第二局下半,古里埃尔首棒打击便轰出阳春炮,他季后赛第一支本垒打帮助太空人打开僵局,0-1,太空人再次获得优势开局;随后阿尔瓦雷斯和科雷亚分别击出一垒安啊,无人出局一二垒有人,谢泽尔遭遇危机。奇里诺斯触击失败被接杀,雷迪克滚地球出局但推进跑者,不过斯普林格没能抓住二三垒有人的机会,左外野平飞球被接杀,本局结束。

第三局上半,齐默曼敲出投手方向软弱滚地球,被格兰基传一垒刺杀;戈麦斯平飞球被中外野手接杀,很快两出局;罗布雷斯高飞球出局,格兰基状态良好再次送出三上三下。

第三局下半,奥图维首先安打上垒,布兰特利平飞球出局,布雷格曼又选到四坏球保送,但是在两人上垒的情况下,古里埃尔和阿尔瓦雷斯双双高飞球出局,太空人再次留下两个垒包的残垒。三局过后两队没有一次三振,这是今年季后赛第一次前三局没有三振。

第四局上半,国民回到第一棒打击,特纳滚地球出局;伊顿滚地球出局,伦登挥棒落空遭到三振,这是两队第一个三振。

第四局下半,科雷亚二垒方向滚地球出局,奇里诺斯收下三振,雷迪克击出一垒安打,斯普林格保送上垒,奥图维平飞球出局,太空人第三次留下两个残垒。

第五局上半,索托被三振,肯德里克四坏球保送上垒,卡布雷拉牺牲触击,齐默曼内野小飞球出局,国民还是没能攻下格兰基。

挑战失败维持原判 太空人继续打回一分

第五局下半,布兰特利率先一垒安打,布雷格曼挥棒被三振;古里埃尔滚地球导致一垒跑者被封杀,阿尔瓦雷斯保送上垒,科雷亚敲出一垒安打,古里埃尔跑回本垒得分,太空人再次得分,0-2;奇里诺斯挥棒被三振,五局结束。

第六局上半,戈麦斯高飞球出局,罗布雷斯滚地球出局,特纳站立被三振,格兰基投完6局仅用67颗球。

第六局下半,科尔宾上场投球,谢泽尔本场投完5.0局被打7支安打失掉2分,送出3次三振4次保送。马尔斯尼克代打上场便击出一垒安打,斯普林格被三振,而奥图维敲出二垒方向双杀打,帮助投手很快解决本局。

第七局上半,格兰基继续投球,伊顿滚地球出局;伦登轰出一记左外野高飞本垒打,让沉寂了一场的国民打线恢复了气势,比分来到1-2,两队仅有1分差。索托四坏球保送,此时太空人换下格兰基,本场投完6.1局仅被打出2支安打但是却失掉1分,送出3次三振2次保送。

威尔-哈里斯登场中继,然而哈里斯刚上场就被肯德里斯轰出两分炮,国民瞬间反超,3-2。卡布雷拉一垒安打,太空人再次更换投手,奥苏纳登场。齐默曼保送上垒,戈麦斯小飞球被接杀,罗布雷斯高飞球出局,半局终于结束。

第七局下半,布兰特利、布雷格曼相继出局,古里埃尔一垒安打上垒,阿尔瓦雷斯软弱滚地球被刺杀,七局结束,国民还剩6个出局数即可问鼎冠军。

第八局上半,依旧是奥苏纳投球,特纳滚地球出局;伊顿保送上垒,伦登高飞球出局,索托敲出一分打点的一垒安打,国民扩大优势,4-2;肯德里克接力安打,索托上到三垒;普莱斯利换上场继续投球,卡布雷拉平飞球出局,半局结束。

第八局下半,科雷亚被三振,奇里诺斯滚地球出局;马尔斯尼克三振,太空人仅剩最后半局的机会。

第九局上半,齐默曼一垒安打,戈麦斯滚地球封杀了齐默曼;罗布雷斯飞球安打,特纳选到四坏球保送,一人出局满垒;伊顿敲出一垒安打,而太空人又传球失误,国民再得2分,6-2,冠军近在眼前。伦登内野飞球出局,索托高飞球出局。

第九局下半,亨德森出场关门。斯普林格击出二垒方向小飞球被接杀;奥图维三球被三振;布兰特利满球数被三振,比赛结束,国民获得2019年世界大赛冠军。

夺冠送跑车!MVP斯特拉斯伯格喜提跑车一辆

赛后颁奖典礼,“天才小史”斯特拉斯伯格凭借出色表现获得本次系列赛MVP,当场喜提超跑。

【双方首发】

休斯顿太空人队:

1. 乔治-斯普林格 中外野手

2. 何塞-奥图维 二垒手

3. 迈克尔-布兰特利 左外野手

4. 阿莱克斯-布雷格曼 三垒手

5. 尤利-古里埃尔 一垒手

6. 约旦-阿尔瓦雷斯 指定打击

7. 卡洛斯-科雷亚 游击手

8. 罗宾逊-奇里诺斯 捕手

9. 约什-雷迪克 右外野手

扎克-格兰基 投手

华盛顿国民队:

1. 特雷-特纳 游击手

2. 亚当-伊顿 右外野手

3. 安东尼-伦登 三垒手

4. 胡安-索托 左外野手

5. 豪伊-肯德里克 指定打击

6. 阿斯杜巴尔-卡布雷拉 二垒手

7. 莱恩-齐默曼 一垒手

8. 扬-戈麦斯 捕手

9. 维克托-罗布雷斯 中外野手

马克斯-谢泽尔 投手

(文/邝翼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