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上海杨浦新江湾城半马启动报名 终点安徒生童话乐园

2019上海杨浦新江湾城半马启动报名 终点安徒生童话乐园

启动仪式领导合影

10月29日下午2时,2019上海杨浦新江湾城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组委会对一赛事概况及基本情况做出介绍。

据悉,本次赛事将于今年11月24日鸣枪开跑,共设置两个项目:半程马拉松3500名,欢乐跑(约2.3公里)1000人。所有跑者从耐克大中华区总部出发,途经新江湾城主要街道,半程马拉松终点设立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欢乐跑终点则设立在安徒生童话乐园。

赛事总监胡佳在现场详细介绍了赛事整体情况,比赛规模、赛事特色等信息。他表示,相较于去年,今年的杨浦半马在赛事筹备、赛事组织等方面都做了全面升级,相信组委会的悉心筹备会让所有参赛者在赛事体验上全面提升。

据悉,本次赛事各合作单位将为杨浦半马的跑者提供,包括赛事服装、赛事医疗、赛事拉伸、赛事补给等丰富多样的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