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一站西甲?伊布社交媒体宣布将重返西班牙 皇马机会来了

腾讯体育10月29日 瑞典球星伊布宣布自己将重返西班牙,外界推测他很有可能即将决定自己的下一家俱乐部是哪里,十年前的夏天,伊布加盟巴萨,但由于与主教练瓜迪奥拉关系迅速恶化,导致伊布作为西甲球员的身份仅仅只持续了一年。

值得一提的是,伊布曾在巴萨期间的一场西甲比赛进行时大骂瓜迪奥拉“没种,与穆里尼奥相比就是一坨屎”,并狂言会直接转会死敌皇家马德里。

伊布与洛杉矶银河的合同将于今年12月到期,目前并没有续约的打算,据近期媒体报道,38岁的伊布很可能重回欧洲,在征战美职联的一年间,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伊布没有为洛杉矶银河带去一座冠军奖杯,但那又有何妨,他所展现的一切已然足够惊艳。

回顾在美职联的一年间,虽然有人质疑他装X,数次语出惊人也让他招黑不少。他曾在赛季之初豪言要把大联盟的所有记录都破掉,随后在本赛季他31场打进31球。伊布总是凭借出色的表现击碎这些声音证明自己,而这似乎也完美诠释了伊布这个人。

在他身上,“世界波破门”“帽子戏法”似乎都是易如反掌的事情。在洛杉矶银河7-2狂胜堪萨斯的比赛中,伊布轻松上演帽子戏法,进球后他狂奔着,站到广告牌上张开双臂,享受着数万人山呼海啸般的呼喊,接受队友和球迷的膜拜,霸气十足。

本赛季常规赛收官战,伊布禁区左侧持球,冷静且潇洒地原地摆腿吊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飞入球门右上死角。

而这样的世界波更是不胜枚举。还是对阵洛杉矶FC的比赛,伊布上演帽子戏法。第一粒球堪称经典,看到中场拿下球权后他迅速前插,队友心领神会送出长传。跑动中的伊布先是完美地胸部一停,不等球落地又轻巧地挑过两名防守球员,随即转身调整一步,完成外脚背凌空弹射,皮球贴着立柱钻入球网。

伊布桀骜不驯过于张扬的性格或许会让人觉得难以接受,但他总会把球队扛在肩上担当起带领球队取胜的重任。本赛季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洛杉矶FC的常规赛中,伊布在比赛中再现大将风采,比赛进行不到16分钟,奉先就已打入2球,以一己之力摧毁对手的防线。

然而,两支球队间的实力差别太过悬殊,在洛杉矶银河取得3:1领先之后,对手如梦初醒,在46分钟和53分钟连进两球扳平比分,最终比赛以平局收场。但赛后大奉先接受采访时却向球迷道歉:“我们上半场踢得非常出色,但下半场有点累了,犯了很多低级失误,我很累,我要向大家道歉。”如此有责任有担当的伊布怎能不深受球迷的爱戴。

还有一项数据更加让人为之惊叹,30岁前的伊布,职业生涯总计打入232球,这个数字在30岁之后,变成了惊人的303球。30岁之后一步的进球远超他30岁之前。38岁的伊布依然保持着惊人的进球效率,瑞典神塔的能力着实恐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ic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