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已要求律师撤回律师函 函件中未向恒大索赔

[摘要]有媒体爆料称卡纳瓦罗律师团队已向俱乐部发出律师函并索赔,不过,根据一位接近卡帅的人士透露,卡纳瓦罗律师团队发给俱乐部的律师函中未提及索赔,卡帅知情后已要求撤回律师函。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恒大的一则公告引发轩然大波,关于卡纳瓦罗下课的传言也在网络上传开,也有媒体称卡纳瓦罗律师以损害名誉警告恒大。但根据一位接近卡帅的人士介绍,卡纳瓦罗的律师并没有向恒大俱乐部索赔,卡帅已要求律师及时撤回律师函。

卡纳瓦罗

在10月27日晚进行的中超第27轮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2-2与河南建业战平,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缩水至1分,尤其在比赛上半场,恒大场面极为被动,并0-2落后,这也引起了俱乐部高层的不满。赛后,恒大官方便发布公告称:“ 接集团通知,主教练卡纳瓦罗于2019年10月28日中午12时前到集团总部参加恒大企业文化学习班。学习期间,由队长郑智代为执行主教练职责。 ”

此事引起了不小的风波,今天,有媒体曝出消息称,卡纳瓦罗教练团队的律师向恒大发出警告,以“名誉损害”提出索赔要求。但据一位接近卡帅的人士介绍,在恒大俱乐部发出公告的当晚,卡纳瓦罗的律师单方面发函俱乐部,目的是对公告内容做进一步了解,但未提出任何索赔。

除此之外,卡纳瓦罗在今天得知了有关情况,并已经要求律师及时撤回律师函。

随着被任命为恒大代理主帅的郑智进入国家队最新一期集训名单,关于恒大的主帅问题也变得更加棘手,今天也有很多人猜测卡纳瓦罗并不会因参加企业文化学习而下课,其本人在天河体育场与媒体人及球员道别也是出于自己对于这份公告理解上出现了错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