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小妹妹太可爱!可盐可甜,委屈巴巴向裁判投诉 嘟嘟嘴离开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U19女足亚青赛首轮,中国队1-2韩国,为中国队打进1球的韩旋引起了球迷的关注。

可爱的女足小将韩旋,马尾辫甩甩

中国队在开场遭遇闪击的情况下,30秒就出现失球。

韩国队闪电破门

第33分钟,周心雨禁区前沿从人群中将球分给韩旋,韩旋抢在对手后卫之前远射,皮球诡异钻入球门上角,中国队扳平比分,1-1。

中国队进球

虽然最后输掉了比赛,但韩旋还是凭借不错的表现,引发网友关注。

韩旋笑容甜美,拥抱队友庆祝破门

韩旋2000年7月18日出生于江苏,司职中场,现效力于江苏女足。她不仅球技不错,长相也很漂亮,大大的眼睛,看起来很机灵很可爱的小球员。

中国队破门球员韩旋

韩旋的国青队定妆照

第68分钟,韩旋在中国队半场接球,被韩国队球员起跳后拉到,两人双双倒地。结果裁判吹了韩旋犯规。

韩旋遭遇犯规,委屈巴巴向裁判投诉

小姑娘委屈巴巴的坐在地上向裁判投诉——明明她拉到我好吧。可惜裁判没有听她的解释,韩旋无奈的起身离开,嘟嘟嘴,一脸的不甘。

韩旋坐在地上,一脸的委屈巴巴

输掉本场比赛后,中国队后面还将面对缅甸和日本队,小组出线形势严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