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卡纳瓦罗也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恒大聘请他只因里皮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中超联赛第27轮,广州恒大主场2-2战平河南建业,赛后恒大官方突然发布公告,主教练卡纳瓦罗将前往集团“学习”,他的职位由队长郑智接替。这实际上等于变向宣布解除了卡纳瓦罗的职务,而恒大这一令人感到既意外又匪夷所思的举动,也引起了多家意大利媒体的关注。

外媒截图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表示:“恒大与卡纳瓦罗即将正式分手。他被派去学习企业文化,不会再担任主教练。对于一家即将要赢得中超联赛冠军的球队来说,这样的决定令人难以置信。认为恒大此举是因为球队在联赛中2-2战平河南建业,这是不合逻辑的。在学习期间,取代卡纳瓦罗的人是郑智,中超最后的三轮比赛,卡纳瓦罗不能再带领他的球队,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到现在为止,卡纳瓦罗更希望低调处理此事,并且他也试图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到晚些时候,情况或许会出现变化,如果恒大老板的怒气有所消退的话。顺便说一下,如今的情况在2015年已经有过先例,即使那时卡纳瓦罗带领球队在联赛、亚冠的进展都很不错,但恒大仍突然宣布用斯科拉里取代了他的帅位。不过,恒大此举让里皮感到生气,因为他在离开恒大之后,就是属意卡纳瓦罗接替他作为球队主帅。正因如此,恒大在2017年又把卡纳瓦罗找了回来。”《米兰体育报》透露。

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一次奇怪的分手,在一个意料之外的时刻。卡纳瓦罗事实上已经在广州恒大下课,而俱乐部宣布的方式竟是让他去学习。在亚冠联赛两回合都输给浦和红钻,并且近期战绩不佳,这可能是卡纳瓦罗被解职的主要原因。他也将因此错过与上海上港的直接对抗。”意大利网站“fanpage”认为:“让恒大在没有卡纳瓦罗的情况下面对上海上港,这对恒大管理层也是一种风险。”

至于卡纳瓦罗在恒大的未来,《米兰体育报》认为:“卡纳瓦罗与恒大签订了五年的合同,年薪1200万欧元,是世界上薪水最高的五个主教练之一。现在解雇他,恒大需要支付巨额违约金,但是对这家中超富豪俱乐部来说,钱是最不重要的问题。而且,广州恒大据称正在酝酿一项计划,要求未来在联赛中使用全华班,并且打进中超前六名。”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