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水晶宫前瞻:枪手主场不败待续 黑风双煞盼入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0月27日下午16时30分),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水晶宫。阿森纳新赛季主场保持不败,他们期待延续强势,奥巴梅扬和佩佩能否入球?这也将成为比赛的看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奥巴梅扬期待入球

比赛看点

阿森纳新赛季主场不败:阿森纳在周中的欧联杯小组赛第3轮交锋中3比2逆转吉马良斯,这是他们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第3场胜利。但在上轮英超联赛中,阿森纳爆冷0比1负于谢菲联。在积分榜上,阿森纳暂居第5位。本赛季至今,阿森纳在主场各项赛事取得5连胜,7场比赛取得6胜1平的佳绩。自从2002年以来,阿森纳在10月的英超主场赛事中取得25胜5平的不败战绩。此番对阵伦敦德比对手水晶宫,阿森纳也期待延续强势拿下3分,争取重返前4欧冠区。

水晶宫力争反超枪手:水晶宫在上轮0比2负于曼城,这是他们最近4轮联赛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水晶宫暂居第6位,仅比阿森纳少1分。虽然本赛季前9轮水晶宫只打入8球,攻击力排名英超倒数第3位,但他们却擅长用最实惠的胜利拿到积分。2019年度,水晶宫在英超已经拿到44分,只有曼城、利物浦、阿森纳和切尔西4大豪门比其更多。此番若能在德比大战中获胜,水晶宫就将实现对枪手的反超,因此他们也期待能够取胜。

奥巴梅扬+佩佩成枪手焦点:奥巴梅扬本赛季至今在英超已经攻入7球。自2017-18赛季以来,奥巴梅扬在英超58场攻入39球还送出9次助攻。最近19次代表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黑色闪电收获17球,最近16场英超则打入14球。在上轮对阵谢菲联的比赛中,奥巴梅扬表现一般,他也期待重新找回进球感觉。佩佩在周中的欧联杯上任意球梅开二度绝杀对手,他能否得到埃梅里的青睐坐稳主力位置连场入球?值得期待。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在英超历史上双方共有20次交锋记录,阿森纳13胜4平3负占据上风。但在上赛季的主场,阿森纳2比3负于水晶宫,这也是他们自1994年以来首次在主场输给伦敦之鹰。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在周中的艰苦胜利后,我们又将迎来一场艰巨的比赛。水晶宫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对阵他们的比赛会非常难踢。上赛季我们在主场输给他们,而这一次我们将竭尽全力取得胜利。伦敦德比也是一场正常的比赛,但每个球员都会有争胜的信念,我毫不怀疑。”

水晶宫主帅霍奇森:“阿森纳本赛季的开局非常好,他们拥有超强的攻击力,所以和他们的比赛将非常非常危险和艰难。我们清楚意识到,我们将面对一直拥有超级火力的球队,一支跑动积极的球队,一支非常擅长控球的球队。但无论面对怎样的对手,我们都会争取踢出我们的风格。”

伤停信息

阿森纳:尼尔森

水晶宫:萨科、维克汉姆、瓜伊塔、凯利

预计首发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莱诺

后卫:21号钱伯斯、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3号大卫-路易斯、31号科拉希纳茨

后腰:29号贡多齐、34号扎卡

中场:19号佩佩、8号塞瓦略斯、77号萨卡

前锋:14号奥巴梅扬

水晶宫(4-4-2):

门将:13号亨内西

后卫:2号沃德、5号汤姆金斯、24号加里-卡希尔、3号范安霍尔特

中场:8号库亚特、18号麦克阿瑟、4号米利沃耶维奇、15号施鲁普

前锋:11号扎哈、9号乔丹-阿尤

主裁判:阿特金森

助理裁判:贝茨、基尔库普

第四官员:罗宾逊

视频裁判:吉列特

视频助理裁判:戴维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