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凯木谈泰达输球原因:进攻被切断 体能下降致连续丢球

腾讯体育10月26日 (文/赵宇)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泰达球员郑凯木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一直没有放弃,只是双方确实存在实力差距。

郑凯木表示,泰达队在比赛中的确给国安队制造了一些困难,“我们即便落后也没有放弃,一直给对手施压。可能对手在比赛当中比我们做的更好,切断了我们的进攻,没有让我们打出有效的反击来。”

谈到球队的赛前布置,郑凯木说:“主教练一直让我们防守更加有侵略性,不是后面等球。上去抢球,不给他们更多空间,否则容易传出很多威胁球。”

虽然泰达队比赛某些时候做的不错,但最后时刻还是被国安队连续进球。“可能最后体能下降了,防守的位置慢慢就没那么准确了。我们会认清自己,更好努力,再接再厉。”郑凯木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