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德利赫特禁区内手球送点 莱切前锋骗过门将冷静低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21:00,意甲第9轮,尤文图斯客场对阵莱切。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埃姆雷·詹禁区内扣球,被防守球员塔赫特西迪斯绊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15分钟,桑德罗禁区左肋斜传,小禁区无人盯防的伊瓜因轻松推射破门,但当莱切准备中场开球时,裁判吹罚此次进球无效。经过慢镜头显示,此球明显打到了博卡里埃洛的身上,发生折射,所以裁判此举充满了争议。

比赛进行到29分钟,在接到本坦库尔传球后,迪巴拉在禁区右路左脚射门,但球直接飞向了角旗区,射门实属离谱。

比赛进行到47分钟,迪巴拉开出右侧角球,前点被防守球员解围后,皮亚尼奇直接补射,但在禁区边缘被防守球员放倒,在经过VAR回放之后,裁判判罚点球。

迪巴拉站到了点球点面前,左脚低射破门。

比赛进行到55分钟,德利赫特在禁区中路手球犯规,裁判果断吹罚点球,曼科苏右脚低射破门。

比赛进行到62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在接到队友的直塞之后形成单刀,晃过门将后将球打到近侧立柱之上,尤文无缘再次领先。

比赛75分钟,在接到队友的任意球长传之后,博努奇获得了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可尤文铁卫在门前直接一脚踢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