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10人曼城3-0完胜距利物浦3分 斯特林德布劳内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19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10轮,10人曼城主场3-0轻松击败维拉,斯特林先拔头筹,德布劳内建功,京多安锁定胜局,费尔南迪尼奥被罚下。

曼城3-0完胜维拉

比赛亮点

  1. 曼城3连胜距利物浦3分:坐镇主场的曼城3球轻松击败维拉,最近3场比赛蓝月亮全部获胜且打进10球。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曼城与利物浦分差缩小至3分。
  2. 状态爆棚!斯特林14战13球:周中欧冠斯特林戴帽独造5球,回到联赛上曼城飞翼再次破门。本赛季斯特林为曼城14次出战打进13球。
  3. 京多安赛季联赛首球:这名德国国脚此役打进一粒漂亮的凌空弹射,这是京多安本赛季首粒英超进球,他上一次联赛破门还要追溯到今年5月。

精彩回顾

第5分钟,大卫-席尔瓦传球,京多安攻门被挡,热苏斯小禁区前半转身低射远角,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7分钟,德布劳内角球传中,费尔南迪尼奥抢点头球冲顶将球顶高。第19分钟,斯特林禁区左侧闪开空当右脚抽射,皮球打中恩格尔斯手肘弹出,曼城球员投诉手球犯规没有得到理会。

第21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传球,坎塞洛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的太正,希顿将球没收。

第23分钟,韦斯利头球摆渡,麦克金带球突破右脚劲射,埃德森飞身救险!随后维拉球员投诉对方手球犯规,VAR介入后没有给出点球判罚。

第35分钟,特雷泽盖禁区内左脚抽射被斯通斯倒地拦截,皮球疑似打中斯通斯手臂,但主裁判斯科特还是没有给点球。

第38分钟,曼城左路倒三角传球,京多安跟进搓传,斯特林禁区内甩头攻门稍稍顶偏。

第44分钟,斯特林左肋插入禁区倒三角回做,大卫-席尔瓦跟进低射远角,皮球再次滑门而出!

第46分钟,埃德森球门球发动进攻,热苏斯倚住后卫头球摆渡,斯特林杀入禁区面对希顿的低射穿裆破网,1-0!

第53分钟,门迪左路内切禁区小角度爆射,皮球打中防守队员身上偏出底线。第57分钟,斯特林前场抢断后传球,热苏斯面对希顿打门,明斯门线救险!

第66分钟,门迪分球,德布劳内禁区左翼45度角传中,斯特林灵巧躲过,皮球在弹地后窜入网窝,VAR介入后认定进球有效,2-0!

第7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底线大力横扫门前,贝尔纳多-席尔瓦包抄攻门打跐,京多安中路跟进凌空弹射破网,3-0!

第83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传球,菲尔-福登左脚弧线球攻门,希顿将球扑住。

第8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背后拉倒戴维斯,主裁判出示第2张黄牌将费鸟红牌罚下。

第92分钟,菲尔-福登分球,热苏斯外围右脚吊射空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一分钟后,埃德森封出戴维斯单刀,麦克金跟进推射空门打中立柱弹出!

数据统计

两队实力差距明显,曼城在主场统治比赛,射门25比11,射正9比5,控球率超过6成,如果热苏斯、大卫-席尔瓦和斯特林等人在门前把握更好一些,曼城的进球还会更多。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7-坎塞洛、25-费尔南迪尼奥、5-斯通斯、22-门迪(12-安杰利诺73')

中场:17-德布劳内(47-菲尔-福登76')、8-京多安、21-大卫-席尔瓦

前锋:20-贝尔纳多-席尔瓦、9-热苏斯、7-斯特林(10-阿圭罗76')

维拉(4141):

门将:1-希顿

后卫:24-基尔伯特、22-恩格尔斯、40-明斯、18-塔吉特

后腰:11-纳卡巴

中场:17-特雷泽盖、6-道格拉斯-路易斯、7-麦克金、10-格雷利什(21-埃尔哈奇83')

前锋:9-韦斯利(39-戴维斯71')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