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3、2016曾上演末轮奇迹 2019亚泰会末轮冲超吗

一场郁闷平局,让长春亚泰有心冲超,却已无力回天。

10月26日中甲倒数第2轮,长春亚泰主场收官战1比1战平浙江绿城,排名跌至第3,不仅目送青岛黄海提前一轮冲超成功,而且失去了冲超主动权。

亚泰丧失冲超主动权

在联赛仅剩下一轮的情况下,亚泰只有寄望末轮客场击败黑龙江,而贵州恒丰和石家庄永昌双双失手,才能奇迹般重返中超。希望仅存于理论,亚 泰现在能做的只有不放弃,期待命运的安排。

三年前,一度积分垫底亚泰在中超最后4轮获得连胜,使得原本手握6分领先优势的绿城最终降级,这让两队结下了很深宿怨。

时间辗转到2019赛季,亚泰与绿城再度在中甲相遇,没想到这次绿城变身亚泰冲超途中的阻击者。赛季两次交手,亚泰两次被绿城逼平,绿城成为 第一支没有被亚泰击败过的球队。

坐镇“南岭”主场1比1战平绿城,几乎就是亚泰本赛季表现的一个缩影——开局艰难,奋起直追,留下遗憾。

没有拿下赛季最关键一战,亚泰是积分榜前4唯一错失三分的球队。这场平局也使得客场2比0击败申鑫的青岛黄海提前一轮冲超成功,时隔6年青岛 又回到中超版图。青岛黄海赢球冲超后积分达到57分,最后一轮主场迎战南通支云,很有希望锁定本赛季中甲冠军。

贵州恒丰主场2比1力克呼和浩特,积54分反超亚泰排在积分榜次席,就此夺回冲超主动权,也让呼和浩特失去冲超理论可能。石家庄永昌客场3比2惊险战胜四川FC,与亚泰同积53分。黑龙江赢球后积51分排名第五,但因为与恒丰相互交手比分不占优,实际上也失去了冲超可能。

在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的情况下,恒丰、永昌和亚泰三队争夺另一个冲超名额,但形势亚泰无疑是很差的。

11月2日中甲收官战,恒丰客场挑战北体大,只要赢球就能重返中超。永昌冲超的条件为末轮主场击败新疆雪豹,恒丰不胜。亚泰冲超的条件为末轮 客场击败黑龙江,恒丰与永昌皆不胜。很显然,出现这种概率的可能性极低。毕竟北体大无欲无求,而永昌主场作战胜率极高。

2013年和2016年,亚泰在中超两次上演末轮保级奇迹。又过了三年的2019年,亚泰还会上演末轮冲超奇迹吗?(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