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19岁小将造点马夏尔主罚命中 日本前锋浅野拓磨回头望月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0:55,欧联杯小组赛第三轮,曼联客场挑战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接到队友的直塞后,贝尔格莱德前锋浅野拓磨从左侧杀入禁区,起脚之前被万比萨卡破坏。

比赛进行到15分钟,曼联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的机会,马塔将球开入禁区,麦克托米奈于后点头球攻门,打到边网之上,曼联错失破门良机。

比赛进行到40分钟,贝尔格莱德前锋萨迪克在禁区左侧右脚兜射,球打中立柱后弹出,曼联逃过一劫。

第42分钟,威廉姆斯突入禁区左翼被米莱蒂奇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

随后马夏尔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曼联1比0领先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比赛进行到52分钟,贝尔格莱德球员苏马在禁区中央前沿连续盘带,通过变向晃倒马奎尔,左脚一脚劲射被罗梅罗拒之门外。

比赛进行到73分钟,曼联门前风声鹤唳,萨迪克在禁区前沿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球擦着球门右侧立柱滑出。

比赛进行到82分钟,贝尔格莱德获得角球的机会,主罚人员将球打到前点,此时浅野拓磨突然从拉什福德身后绕出,回头望月但被罗梅罗拒之门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