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时直播西班牙人VS比利亚雷亚尔:新帅首秀武磊难首发

北京时间10月20日22:00,西班牙人将在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

比赛看点

1:新帅改变主场全败颓势?

前8轮西班牙人仅积5分,稳列降级区,上轮惨败马洛卡后董事会撤换加列戈,前赫罗纳与塞维利亚主帅马钦走马上任。新帅上任三把火,本赛季主场全败(4连败,得失球1比10)的“鹦鹉”,能止住连败颓势吗?比利亚雷亚尔近况不算理想,4场客战兵败三回。联赛主场对垒黄色潜水艇,西班牙人19战4胜11平4负,得失球22比18,近5年在科内利亚球场交锋有4次战平。

西班牙人换帅后急需重回胜利轨道

2:新体系下武磊恐丢主力位置

加列戈执教后期,武磊首发机会不少,只是未破联赛0进球怪圈,换帅后武磊可能丢失主力位置,马钦习惯打三中卫体系,352阵型是其注册商标,而352阵型边路进攻主要依赖边翼卫插上,不设专职边锋,前两位主帅任下更多出任边锋的武磊,面临全新阵型的挑战。其他人员方面,主力中锋费雷拉伤愈,西班牙人已无长期病号,主力中卫卡莱罗也解禁复出,客队队长布鲁诺因伤缺席。

新帅新体系,武磊可能丢失主力位置

预计首发

西班牙人(3-5-2):迭戈-洛佩斯;贝尔纳多,戴维-洛佩斯,卡莱罗;科尔夏,梅伦多,马克-罗卡,达德尔,佩德罗萨;卡莱里,巴尔加斯

比利亚雷亚尔(4-2-3-1):阿森霍;鲁文-佩尼亚,阿尔维奥尔,保-托雷斯,金蒂利亚;安吉萨,伊沃拉;埃坎比,卡索拉,莫伊-戈麦斯;赫拉德-莫雷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