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侦查敌情!李玮锋观战人和认真做笔记 国安悍将也现身助威老东家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中超第26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北京人和。这场比赛,对于人和的保级来说,至关重要。在看台上,我们也看到了两位熟悉的面孔,一位是天海教练李玮锋,显然,他是来侦查保级对手敌情的,下一轮,天海将和人和直接对话。另一位则是人和旧将,国安队员王刚,来为老东家助威。

最终,人和在客场0-1不敌泰达,保级前景黯淡,下一轮,人和还要客场和另一支保级对手天海直接对话,如果大比分输掉比赛,他们很可能提前降级。

第13分钟,现场转播镜头给到了看台上,天海队教练组长李玮锋也在观看比赛,他一脸严肃,看得非常专注。由于人和队是天海队的保级对手,李玮锋也在关注着对手的表现。

李玮锋观战认真做笔记

与此同时,人和队旧将、现国安队员王刚也来到现场观战,前东家的保级前景也牵动着这位国脚的心。

王刚现场助威老东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