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1-1瓦伦西亚4连平 科斯塔点杀新C罗伤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2时,2019-2020赛季西甲第9轮,马竞主场1-1战平10人瓦伦西亚,科斯塔罚入点球,帕雷霍任意球世界波破网,新C罗若奥-菲利克斯伤退,韩国18岁小将李康仁被红牌罚下。

马竞1-1战平强敌瓦伦西亚

比赛亮点

和风劲吹!马竞4连平:床单军团在主场1-1战平瓦伦,他们迎来联赛3连平,各项赛事则是4连平。

瓦伦核心惊艳世界波:在运动战无法打破马竞铁桶阵的情况下,帕雷霍把握住了一次定位球机会,他在25米外主罚任意球直接弯刀破网,这是帕雷霍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

新C罗伤退离场: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若奥-菲利克斯在一次拼抢中受伤无法坚持,新C罗在两名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离开球场,看起来伤得不轻。

精彩回顾

第3分钟,豪梅-科斯塔传球,帕雷霍外围右脚远射打偏。第6分钟,托马斯角球传中,莫拉塔禁区内右脚打高。

第16分钟,科斯塔禁区内回做,萨乌尔外围右脚打出贴地斩,皮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

第21分钟,科克做球,莫拉塔禁区左侧的攻门被西莱森化解。随后科斯塔禁区内卸下皮球左脚扫射,皮球又是稍稍打偏。

第26分钟,托马斯传中,莫拉塔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打中防守队员弹出底线。

第31分钟,瓦伦一次不错的进攻机会,切里舍夫外围左脚尝试一脚势大力沉的劲射,奥布拉克选位不错将球没收。

第32分钟,马竞妙塞右肋空当,无人盯防的若奥-菲利克斯大力将球扫到门前,但远点跟进的莫拉塔飞身铲射没能碰到皮球。

第35分钟,莫拉塔传中被切里舍夫用手挡下,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

科斯塔主罚稳稳命中,1-0!

第53分钟,戈麦斯禁区左侧倒三角传球,跟进的切里舍夫一脚劲射,但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

第58分钟,费利佩头球摆渡,希门尼斯的头球接力攻门高出横梁。第73分钟,科克传球,阿里亚斯外围尝试远射被西莱森扑出。

第82分钟,萨乌尔后场放倒索勒犯规,帕雷霍25米外任意球右脚打出世界波破网,奥布拉克鞭长莫及,比分变成了1-1!

第91分钟,韩国18岁小将李康仁在背后铲倒加梅罗犯规,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出示红牌。

数据统计

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马竞在领先后防守做的很出色,但蝙蝠军抓住一次定位球机会取得进球。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5比11,射正4比3,控球率瓦伦56%占优,一场平局可能是相对比较公平的结果了。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4-阿里亚斯、2-希门尼斯、18-费利佩、22-埃尔莫索(12-洛迪54')

中场:7-若奥-菲利克斯、8-萨乌尔、5-托马斯(11-勒马尔54')、6-科克

前锋:9-莫拉塔(14-马科斯-略伦特68')、19-科斯塔

瓦伦西亚(442):

门将:13-西莱森

后卫:18-沃斯、24-加雷、5-加布里埃尔、3-豪梅-科斯塔

中场:17-科克兰、10-帕雷霍、6-孔多比亚(9-加梅罗65')、20-费兰-托雷斯(8-索勒71')

前锋:22-戈麦斯、11-切里舍夫(16-李康仁77')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