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9小组赛:RNG力挫CG迎第三胜 C组收官战决战FNC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七日,C组出线战,第四场比赛RNG力克CG拿下第三胜,目前3胜2负和FNC并列小组第二。RNG将在收官战中和FNC决一生死,争夺C组另一出线名额,本场比赛Uzi使用EZ大杀四方,在20分钟内补刀247个,打破了世界赛史上的20分补刀纪录。

MVP

比赛看点

上单奇亚娜世界赛首次登场

在本场比赛中,奇亚娜作为上单位置首次出现在世界赛的舞台上。比赛前期,Huni也凭借奇亚娜和雷克塞的上野联动多次针对剑魔打出优势,并在团战中打出亮眼的发挥,虽然最后CG遗憾落败,但Huni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

Uzi以247刀打破S赛20分钟补刀纪录 小虎状态低迷

在RNG对阵CG的比赛中,Uzi使用EZ有着极佳的发挥,虽然比赛前期队伍身陷囹圄,但是他凭借EZ的前期对线优势和后续的爆炸输出成功挽救战局。而他在20分钟内补刀247个,打破了世界赛史上的20分补刀纪录。但两局比赛中Xiaohu的表现处于隐身状态,面对FNC的生死战恐成RNG最大突破口。

双方BP

BP

本局比赛CG在蓝色方,RNG在红色方。

CG Ban:鳄鱼、盲僧、青钢影、塔姆、加里奥

CG Pick:奇亚娜、卡莎、凯尔、雷克塞、洛

RNG Ban:潘森、兰博、蜘蛛、船长、派克

RNG Pick:阿卡丽、皇子、EZ、莫甘娜、剑魔

比赛回顾

赛后数据

比赛开局,RNG三人入侵敌方野区掠夺红Buff,雷克塞则选择蓝Buff起手。雷克塞来到上路绕后Gank配合奇亚娜拿到剑魔一血人头。下路双人组爆发对拼,洛先手开团击杀EZ,莫甘娜拿到双杀,同时由于正面战场人数的缺失,剑魔在上路被CG上野围攻身亡,皇子也惨遭留下。EZ凭借对线优势成功推掉敌方一血塔,而CG也利用峡谷先锋在下路拿到一塔,RNG只好手握两条风龙止损。

比赛中期,CG上野联动再度成功抓单剑魔,反观RNG众人抱团推掉敌方中路一塔。CG围绕上中两路进行进攻,而RNG以下路的发育为主试图寻找机会建立优势。RNG凭借EZ在中路成功打出一波零换二,逐渐掌控比赛的主动权。RNG开始不断游走地图主动扩大优势,通过上野联动抓单奇亚娜以牙还牙。由于过于冒进,皇子在中路惨遭围攻。

比赛后期,RNG在控下第四条水龙后与CG陷入持续的拉扯,剑魔也随之丧命。但随后RNG找到一波机会,凭借视野优势成功Rush大龙。奇亚娜在中路先手开团,但RNG以少胜多成功打出一波零换四的完美团战后,利用大龙Buff节节推进破掉敌方上路高地。双方在中路再度爆发团战,RNG成功打出一波一换五后,直接从中路横扫直上,一波推进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采访

Karsa:会努力争取小组出线

赛后采访

在本场比赛中,RNG成功击败CG,谈及赛后的心情,Karsa表示:“因为如果任何一把打不好,就会回家了,所以我们非常紧张。”在今日的比赛中,Karsa的皇子多次主动开团为队伍建立优势,Karsa直言称自己有一种肉身开团的感觉。对于对手的多次针对,Karsa调侃道:“可能是因为在Rank中遇到过,他们比较生气,所以在比赛中就疯狂针对我。”对于在中路金身极限逃生的一波完美操作,Karsa表示当时还以为自己跑不掉了。比赛中RNG成功偷龙的一波操作成为关键,奠定了比赛局势,对此Karsa说道:“当时的局势很焦灼,而我们的AD发育还不错,那一波是小狗指挥的。”Huni所使用的上单奇亚娜在比赛前中期为RNG带来了麻烦,Karsa评价道:“因为奇亚娜出五速鞋,所以对边带不是很有压力,但往中就会稍微棘手一点。”对于接下来的生死局,Karsa表示:“我们会努力小组出线的。”

比赛阵容

RNG:上单Langx、打野Karsa、中单Xiaohu、ADC Uzi、辅助Ming

CG:上单Huni、打野Lira、中单Damonte、ADC Cody Sun、辅助 Vulcan

(文/杨雪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gu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