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要演青超“大四喜”?重庆队长不答应:夺冠,我们有实力信心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2019青超总决赛U17组半决赛开打,山东鲁能3-1长春亚泰,重庆辅仁2-0上海上港,冠亚军争夺战将于15日在山东鲁能和重庆辅仁中展开。

在鲁能与亚泰的比赛上,第25分钟鲁能8号球员林然率先破门,第31分钟鲁能35号刘国宝再下一城。第35分钟,长春亚泰由10号王钰深扳回1球。下半场第67分钟,刘国宝梅开二度,帮助鲁能锁定胜局。最终,山东鲁能3-1取胜长春亚泰,进军决赛,35号球员刘国宝被评为该场最佳。

另一边,重庆辅仁与上海上港的对决中,第3分钟重庆辅仁16号球员陈彦辛率先破门,第43分钟,重庆辅仁由7号向余望再入一球,最终球队2-0取胜上港,与鲁能会师决赛。重庆辅仁7号球员向余望被评为本场最佳,并在赛后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的主要内容:

Q:比赛前教练有针对上海上港做出一些部署吗?

A:教练主要让我们在前场高压他们,拿球要自信。上港头尾打得非常干净,防守的时候要注意控制二点。

Q:下一场是跟鲁能的冠亚军争夺战,你觉得球队有信心取胜吗?

A:非常有信心,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Q:球队需要做好哪些方面来迎接与鲁能的比赛?

A:保持足够自信,比赛已经踢到这里了,我们有实力可以拿下他们。

Q:本次的总决赛开始前球队定下的目标是?现在完成了吗?

A: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冠。

Q:满意自己本场比赛表现吗?10分满分打几分?

A:7分吧,把握机会的能力还需要提高,下半场还有能扩大比分的机会。

Q:作为队长,你觉得自己需要在哪些方面给球队做出表率?

A:在大家落后的时候,我要站出来,呼应大家,把大家带动起来。

Q:从几岁开始踢球,最喜欢的球星是?未来的职业规划?

A:我从一年级就开始踢球了,最喜欢的球星是格里兹曼和C罗,未来的规划就是好好发展,为我们俱乐部效力,为国家队效力。

(文/张梦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