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颖莎陈梦先后输外战 中国女乒到底谁是东京奥运最稳那环?

陈梦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11日,2019年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女单16进8的比赛中,中国名将陈梦0-4不敌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无缘8强。

德国公开赛,大满贯冠军丁宁以及世界冠军刘诗雯并没有参赛。由世界第一陈梦领衔孙颖莎、王曼昱等出战。陈梦在刚刚结束的瑞典公开赛中夺冠,然而在与冯天薇的争夺中,陈梦却始终显得很被动,最终0-4不敌对手,无缘8强。而随着同区的国乒小将钱天一不敌日本名将伊藤美诚,国乒女队在本次比赛上半区彻底失守。

德国赛之前的瑞典赛,中国女乒就曾面对过这样的局面。瑞典赛中伊藤美诚连过同区的王曼昱、孙颖莎,在决赛中更是一度将陈梦逼至绝境。

相比于国乒男队奥运形势的明朗,国乒女队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在排名积分和近来的状态孙颖莎和陈梦都十分突出,但相比于师姐丁宁、刘诗雯经历过兵败莫斯科的刻骨铭心之痛和奥运重压的考验,小将们在大赛时的稳定性却显得依旧不足。东京奥运单打资格只有两个,获得资格的二人必定要独守一个半区,中国女乒需最稳之人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