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赛-德约2-0完胜伊斯内尔 携梅德韦杰夫晋级八强

德约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2019上海大师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16号种子美国大炮伊斯内尔,成功晋级八强。与德约科维奇一同晋级的还有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

德约科维奇2比0伊斯内尔

德约科维奇在去年的上海大师赛中击败丘里奇,第四次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今年德约科维奇在美网赛中因伤退赛,但是上周在日本赛中以一盘不失的成绩夺冠,本周的世界排名依然高居第一位,本站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在第二轮击败了加拿大天才沙波瓦洛夫,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的美国大炮伊斯内尔,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1次交锋,德约科维奇9胜2负占据明显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德约科维奇在关键的第12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率先完成破发,从而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一上来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迅速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德约科维奇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9局中塞尔维亚天王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从而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4分钟。

梅德韦杰夫2比0波斯皮希尔

梅德韦杰夫今年尽显参赛狂人的风采,本赛季他在ATP胜场榜上依然高居榜首,已经拿下了3个ATP单打冠军,还在美网杀进决赛。上周他没有参加中网,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4位,本站比赛他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在首场比赛中击败了英国资格赛选手诺里,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48位的加拿大资格赛选手波斯皮希尔。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首盘比赛中,波斯皮希尔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2次,波斯皮希尔在第6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2领先。梅德韦杰夫在第9局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波斯皮希尔在第10局以小分40-0拿到连续三个破发点兼盘点,但是梅德韦杰夫随后连得4分完成保发,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是难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7-7平之后,梅德韦杰夫才连得2分以小分7-6(7)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梅德韦杰夫在第2局连得4分强势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但是波斯皮希尔在第3局迅速反破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2-2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3次将局分改写为5-5平,梅德韦杰夫在关键的第12局对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7-5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5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10号种子、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直落两盘以6-3和7-5击败7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卡恰洛夫。(文/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