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新星全运会开启线上火炬传递 近150位偶像运动员接棒传递

邓亚萍担任本次运动会的总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总教练邓亚萍宣布,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线上星火炬传递,正式开启!邓亚萍将火炬传递给MC主持人宋茜,宋茜将火炬传递给其他运动员,参加这次运动会的近150位艺人将线上参与火炬传递,这次线上星火炬传递将在两天内完成。

超新星全运会总教练邓亚萍宣布开启线上火炬

宋茜进行第一棒火炬传递

《超新星全运会》是由腾讯视频、腾讯体育、京东联合出品打造的首个横跨文体两界的大型专业运动会。第一届《超新星全运会》赛场曾涌现了杨超越、徐梦洁、陈小纭、王志文、马伯骞等一批成绩优异的运动员。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由邓亚萍担任总教练,教练组成员还有奥运冠军张娟娟、游泳世界冠军张琳、百米飞人张培萌等体坛名将。

艺人线上火炬传递流程图

总教练邓亚萍在赛前动员信里写道:“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新时代中国年轻一代的强,既包括思想品德、学习能力,也包括体魄强壮、体育精神。体育精神不只存在于职业赛场上、电视转播中,而是在我们身边的每一场比赛中、每一个为了“赢”拼尽全力的你我身上。”

邓亚萍说:“赛场外,你们是深受年轻人喜欢的“超新星”,站上赛场,你们就是运动员。请点燃你们的体育精神,也用你们的体育精神,点燃更多的年轻人!”

这次《超新星全运会》的近150名艺人,差不多80%都是选秀出身,集结了近一两年内国内最火的男团女团成员,包括火箭少女101、SNH48、R1SE组合、UNINE组合以及ONENE等组合。

本次节目集结了国内大部分组合成员

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由资格赛点播及决赛直播组成。资格赛将于10月12日起每周六晚八点在腾讯视频、腾讯体育播出,决赛则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行现场直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