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进攻体系全瘫痪!索帅一脸无奈 被零零后孩子捅刀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英超焦点战曼联做客纽卡斯尔,在多名伤员缺阵的情况下, 曼联进攻端踢得非常艰涩。

第28分钟,圣马克西明横传,马修-朗斯塔夫的远射击中横梁上沿飞出底线。

第29分钟,肖恩-朗斯塔夫左侧角球传中,舍尔前点的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30分钟,麦克托米奈飞踹肖恩-朗斯塔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经过VAR认定后,主裁判并未补发红牌。

第39分钟,肖恩-朗斯塔夫后场长传,阿尔米隆前插几乎形成单刀机会,但他调整稍多,随后的抽射被马奎尔封堵。

第41分钟,马奎尔传球,佩雷拉中路突破远射打得太正,球被门将没收。

第45分钟,阿什利-扬左侧角球传中,马奎尔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69分钟,阿什利-扬突入禁区左翼,可惜他的传中被后卫倒地解围。

第70分钟,詹姆斯右路传中,舍尔抢在拉什福德包抄射门之前解围。

第72分钟,维伦斯突入禁区左翼急停倒三角回传,马修-朗斯塔夫弧顶处远射命中左下角,纽卡斯尔联队1比0领先曼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