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武磊打满全场险破门 西班牙人0-2深陷降级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8轮,西班牙人客场0比2负于马洛卡,遭遇本赛季客场首败,最近4轮联赛不胜。武磊首发打满全场几次制造机会,可惜未能入球。本场日本新星久保建英替补登场,他和武磊也同场竞技上演“东亚德比”。从表现上来看,武磊胜过久保建英。

武磊首发打满全场

比赛亮点:

  1. 西班牙人4轮不胜:在客场输给保级对手马洛卡后,西班牙人最近4轮西甲1平3负未尝胜绩,依旧在降级区徘徊。同时,这也是西班牙人本赛季的客场首败。
  2. 武磊首发对决久保建英:本场武磊首发打满全场,他在上半场曾有一次攻门良机,可惜差之毫厘。下半场,日本新星久保建英登场,中日球星同场竞技上演“东亚德比”。虽然都没进球,但武磊的威胁明显大于久保建英。

精彩回顾:

本场西班牙人排出433阵型,武磊、坎布萨诺和巴尔加斯组成锋线三叉戟。罗卡、维克托-桑切斯和格拉内罗坐镇中场。后卫线上,尤易斯-洛佩斯和大卫-洛佩斯搭档中卫,佩德罗萨和科尔夏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迭戈-洛佩斯。

第11分钟,费瓦斯传球,拉戈的远射被迭戈-洛佩斯扑住。第19分钟,大卫-洛佩斯后场送出长传,武磊反越位成功在右路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可惜球稍稍偏出近角。

第22分钟,西班牙人前场形成二打三的机会,武磊尝试利用速度过人,可惜对方后卫卡住身位,未能形成有效攻击。第26分钟,拉戈左侧禁区前沿内切远射飞出底线。第37分钟,巴尔加斯左路送出直传,可惜武磊慢了半步。

第37分钟,萨斯特雷右路传中,布迪米尔小禁区内用小腹部将球撞入网窝,马洛卡1比0领先西班牙人。

第40分钟,武磊突入禁区右翼,在和对方后卫的碰撞中摔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第53分钟,罗卡传中,武磊禁区内停球转身射门,球被挡了一下后减慢速度,随后坎布萨诺得球后射门被门将挡出。

第54分钟,武磊在争抢头球时被踩,所幸并无大碍。

第57分钟,日本新星久保建英替补登场,他换下了拉戈。

第68分钟,科尔夏右路前插下底传中,坎布萨诺的包抄攻门被后卫封堵出底线。第70分钟,佩德罗萨左路传中,武磊机警前插虽然没有得到射门机会,但却干扰了对方防守,随后坎布萨诺抢点捅射被门将挡出,纳尔多乱军中攻门又被封堵。

第72分钟,武磊突入禁区右翼低射,球偏出左门柱外。

第73分钟,达尼的射门被纳尔多封堵,随后维克托-桑切斯的解围不可思议地踢空,塞维利亚跟进抽射命中右下角,马洛卡2比0击败西班牙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西班牙人11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马洛卡9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2球。西班牙人控球率达到62%,马洛卡只有38%。

出场阵容:

马洛卡(4-3-3):

门将:1号雷纳

后卫:2号萨斯特雷、24号瓦利恩特、21号莱略(69分钟,5号坎波斯)、15号加梅斯

中场:12号巴巴(77分钟,6号佩德拉萨)、23号费瓦斯、8号塞维利亚

前锋:14号达尼、22号布迪米尔、11号拉戈(57分钟,26号久保建英)

西班牙人(4-3-3):

门将:13号迭戈-洛佩斯

后卫:18号科尔夏、6号尤易斯-洛佩斯、15号大卫-洛佩斯(65分钟,5号纳尔多)、3号佩德罗萨

中场:21号罗卡(78分钟,14号梅伦多)、4号维克托-桑切斯、23号格拉内罗

前锋:7号武磊、31号坎布萨诺、22号巴尔加斯(75分钟,19号皮亚蒂)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