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常规训练人员齐整 李磊依旧无法合练场边继续观望

腾讯体育10月6日广州 (文/赵宇)今日下午五点半,国足在天河体育场外场进行了常规备战训练。球队唯一的伤病号李磊依然无法参加合练,在场边观看队友们训练。

国足在广州进行训练

李磊是国家队此次集训唯一有伤在身的球员。不过到目前为止,国家队还没有让他离开的计划,他将在球队当中进行恢复训练。

其实就在昨天的训练当中,李磊就来到了球场,只是没有参加合练。今天依旧来到球场,穿着跑鞋,跟队医不断交流着自己的伤病情况。

他在9月下旬出现了左腿肌肉拉伤情况,现在还没有恢复,所以国家队训练的时候李磊只能和昨天一样,坐在场边观看。

伤病无法恢复,无法正常训练,要想出现在10月10日同关岛队比赛中就比较难了。除了李磊之外,国家队其他球员身体状况没问题,都在进行正常的备战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