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3时直播曼联vs阿森纳 奥巴梅扬正面对决马奎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3时(英国当地时间9月30日晚20时),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7轮迎来焦点豪门对决,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森纳。

曼联期待能够在主场拿下胜利鼓舞士气,而阿森纳也希望取得各项赛事的4连胜。曼联锋线小将格林伍德或将首发,他将和状态上佳的奥巴梅扬展开对决。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曼联阿森纳大战一触即发

比赛看点:

曼联英超主场近6战3负:曼联在周中经过点球大战淘汰罗奇代尔,涉险晋级英联杯下一轮。但在上轮英超联赛中,曼联客场0比2负于西汉姆联队。

在过去6场英超主场赛事中,曼联输掉3场,这和此前52场的输球场次持平。如果本轮无法战胜阿森纳,曼联将自1989-90赛季以来,首次在顶级联赛前7轮过后积分无法上双,而在那个赛季,曼联仅获联赛的第13名。

阿森纳争各项赛事4连胜:阿森纳在周中的英联杯上5比0轻取诺丁汉森林晋级,同时取得各项赛事的3连胜。最近5场比赛,阿森纳3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至今,他们仅仅输给利物浦一场。

但在最近11场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却只有一场比赛保持零封。最近4轮英超,阿森纳每场至少两次丢球,这是自1985年8月以来的最差数据,当时阿森纳曾经连续5轮每场至少丢两球。最近两轮英超客场,阿森纳1平1负未尝胜绩,他们也期待在曼联状态不佳之时,在梦剧场抢分而归。

曼联锋线人荒青木球王或首发:曼联今夏送走卢卡库和桑切斯,却没有在锋线引援进补。在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相继受伤的情况下,红魔的攻击力受损。最近11场英超比赛,曼联只有对阵切尔西一战进球达到两个以上。

此番面对阿森纳,马夏尔和拉什福德大概率无法出战,在这种情况下,索尔斯克亚或将派上18岁小将格林伍德首发突前。如何在锋线无人可用的情况下提升攻击力?这将是曼联目前遇到的最大难题。

奥巴梅扬近13场英超13球:阿森纳当家射手奥巴梅扬近期状态爆棚,自2017-18赛季以来,奥巴梅扬在英超55场打入38球还送出9次助攻。最近16次代表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奥巴梅扬收获16球。

本赛季的英超,奥巴梅扬已经打入6球,最近13场英超联赛黑色闪电也收获13球。但在最近8次英超客场对阵排名前6的球队时,奥巴梅扬却没有进球或者助攻的贡献。此番挑战曼联,枪手头号前锋能否延续进球状态?他的表现将直接决定比赛的结果。

英超交锋往绩曼联占优:在英超历史上,两队共有54次交锋记录,曼联24胜16平14负占据上风。自2006年9月1比0击败曼联以来,在最近12次英超客场对阵曼联的比赛中,阿森纳4平8负未尝胜绩。

在老特拉福德的27场英超比赛,阿森纳只赢过3场,且比分都是1比0。如果本轮赢球,阿森纳将自2006-07赛季以来首次在英超对阵曼联取得两连胜。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我从来没有说过这个赛季会很轻松,赛季会很漫长,总有起起伏伏。当我们输掉一场比赛时,我们必须坚信自己在做什么,知道未来的目标和方向。我认为我们的气质在那里放着,球员的态度、工作效率都没有问题。接下来,我们的选择就是团结一心,大家一起挺过难关。”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让扎卡当队长是因为球员投票选择了他,我和他有过交谈,尊重更衣室的选择非常重要。而更重要的是,我非常信任他,他是一个好人,是一个好的职业球员。虽然有时候也会犯错,但重要的是分析出犯错的原因,并且纠正那些错误。我认为扎卡会带来球队取得好成绩。”

伤停信息:

曼联:拜利、马夏尔、菲尔-琼斯、弗苏-门萨、卢克-肖、拉什福德、博格巴、戈麦斯、达洛特

阿森纳:拉卡泽特、史密斯-罗

预计首发: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9号万-比萨卡、2号林德洛夫、5号马奎尔、18号阿什利-扬

后腰:31号马蒂奇、39号麦克托米奈

中场: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14号林加德、21号詹姆斯

前锋:26号格林伍德

阿森纳(4-3-1-2):

门将:1号莱诺

后卫:2号贝莱林、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3号大卫-路易斯、31号科拉希纳茨

中场:11号托雷拉、34号扎卡、29号贡多齐

前腰:10号厄齐尔

前锋:19号佩佩、14号奥巴梅扬

主裁判:弗里恩德

助理裁判:莱德杰、韦斯特

第四官员:卡瓦纳

视频裁判:麦克-迪恩

视频助理裁判:柴尔德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