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3-1埃弗顿落后利物浦5分 热苏斯破门飞翼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0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7轮,曼城客场3-1力擒埃弗顿,本轮过后蓝月亮距榜首的利物浦5分。热苏斯飞身冲顶得手,勒温扳平比分,马赫雷斯任意球弯刀破网,斯特林建功。

曼城客场取胜

比赛亮点

曼城连胜距利物浦5分:做客3-1力擒埃弗顿,蓝月亮最近4场赛事全胜,英超赛场上则是2连胜。本轮过后,曼城积分为16分,距榜首的利物浦5分。

热苏斯连场破门:此役热苏斯力压阿圭罗连场首发,巴西国脚也没有辜负瓜迪奥拉的信任为曼城首开记录。最近4次对阵埃弗顿,热苏斯打进了5球。

腾讯体育评MVP:马赫雷斯 这名曼城飞翼是全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蓝月亮的3个进球都与他有关,第71分钟马赫雷斯的任意球直接破网十分关键,帮助曼城反超比分。

精彩回顾

第2分钟,奥塔门迪传球,马赫雷斯突到禁区前尝试左脚大力攻门,皮克福德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第5分钟,斯特林边路传中,皮球狠狠击中沃尔科特头部,小老虎倒地不起无法坚持比赛,伊沃比随后替补登场。

第12分钟,马赫雷斯右路插上外脚背低传门前,京多安跟进近距离推射空门,但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曼城错失必进球。

第1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后场侵犯理查利森犯规,迪涅23米外左脚弧线球攻门打高。

第24分钟,马赫雷斯人球分过右路插上分球,德布劳内顺势搓传禁区,热苏斯门前飞身头球冲顶得手,0-1!

第33分钟,伊沃比禁区内拿球突破被费尔南迪尼奥放倒,科尔曼小角度面对出击的埃德森挑射空门,勒温门线头球冲顶破网,1-1!

上半场最后时刻,罗德里戈分球,京多安禁区前顺势一脚远射,皮克福德将球扑住。

第49分钟,马赫雷斯分球,德布劳内右路插入禁区趟过迪涅小角度劲射击中边网。第54分钟,迪涅任意球传中,米纳门前近距离甩头攻门,埃德森做出精彩扑救。

第60分钟,马赫雷斯斜塞禁区,斯特林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皮克福德右脚推射,皮球竟然打偏了!

第71分钟,米纳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马赫雷斯24米外任意球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打穿人墙旋进大门左下角,1-2!

第79分钟,西于尔兹松角球传中,米纳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埃德森飞身将球扑出,列文补射打偏。

第84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右侧连续假动作摆脱,阿圭罗插上传中被皮克福德用脚挡出,斯特林左脚凌空抽射,皮球打中横梁下沿弹下,裁判奥利弗示意皮球整体已过线,1-3!

数据统计

这是一场比较开放的比赛,两支球队加起来射正次数达到了17次,皮克福德和埃德森两名门将表现抢眼。数据来看,曼城射门20比12,控球率达到63.2%,瓜迪奥拉的球队凭借最后20分钟的精彩发挥最终拿下3分。

出场阵容

埃弗顿(4231):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23-科尔曼、5-迈克尔-基恩、13-米纳、12-迪涅

后腰:18-施奈德林(26-汤姆-戴维斯81')、8-德尔夫

中场:7-理查利森、10-西于尔兹松、11-沃尔科特(17-伊沃比9'[27-莫伊塞斯-基恩74'])

前锋:9-勒温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25-费尔南迪尼奥、30-奥塔门迪、11-津琴科

中场:8-京多安、16-罗德里戈、17-德布劳内(20-贝尔纳多-席尔瓦80')

前锋:7-斯特林(21-大卫-席尔瓦86')、9-热苏斯(10-阿圭罗66')、26-马赫雷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