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水货变国米天王!桑切斯首发造两球 却假摔染红缺战尤文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意大利德比战前一轮,孔蒂终于将“磨刀霍霍”很久的桑切斯委以重任,智利人首次代表国米首发。前巴萨曼联巨星证明了自己只要出场就是话题人物。46分钟比赛,参与2个进球,拿到2张黄牌,这边厢,让国米球迷齐叹“真香”,那边,却将无缘意大利德比,令万千拥趸扼腕叹息,更令阴谋论甚嚣尘上!

桑切斯本战首发出场,与劳塔罗、森西组成国米版的“死亡三小”。度过开场适应期后,桑切斯开始疯狂发力。第13分钟,禁区内抢断险些帮助国米首开纪录,但劳塔罗错过良机。第20分钟,桑切斯参与了国米首个入球:当时森西禁区外围大力爆射,球打中桑切斯身体后轻度折线,球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入大门。尽管官方将进球算在森西账下,但很显然,这个进球,有桑切斯一份功劳。

仅仅2分钟后,桑切斯将自己的招牌绝技“闪电插上”表现的淋漓尽致:森西再次在禁区前沿大力斜射,但球打偏了,人群中桑切斯闪电一般前插断球后将球近距离射入大门。慢镜头显示,因为桑普后卫查伯特一条腿拖在最后,桑切斯并不越位。首次代表国米首发,桑切斯就攻入蓝黑军处子球。

平心而论,意大利舆论都对桑切斯在国米的前景抱有期待,毕竟,桑切斯的能力摆在那里。但是桑切斯代表国米首次先发的上半场,还是超过了所有最为乐观的预期。他的前插、威胁、比赛气质、决定性,都令人印象深刻。

正所谓“乐极生悲”。或许正因为桑切斯过于兴奋,他在第44分钟回抢时一记背后铲球战术犯规放倒埃克达尔,拿到第一张黄牌,这埋下了巨大隐患。

下半场刚刚开始,国米拿到绝佳机会,劳塔罗接到长传后单刀突入禁区射门,被门将扑出,桑切斯抢下二点球后直突禁区,与后卫查伯特接触后倒地。裁判飞奔而至,没有吹罚点球,而是向桑切斯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VAR视频显示后卫查伯特并没有明显动作,桑切斯似乎有带球“找对方”的嫌疑。

不过在中外社交网站上,大多数观点都指出:此球不吹点球合情合理,但明显的身体接触存在,有必要出黄牌——而且是第二张黄牌吗?马上是意大利德比战,这究竟是裁判尺度严厉,还是另有内幕?赛后各界已经吵翻了天,诸君见仁见智吧。

桑切斯将无法出战下轮的意大利德比战。毫无疑问,状态如此骁勇、作用如此明显的桑切斯,无法出赛意大利德比,这确实是国米的重大损失。46分钟比赛,桑切斯参与2球,攻入国米处子球,然后被红牌罚下缺席意大利德比,他注定是这个夜晚国米头号话题人物!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