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羽赛陈雨菲直落两局横扫金效旻 轻松晋级女单八强

陈雨菲轻松晋级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2019年韩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女单1/8决赛的角逐,4号种子陈雨菲直落两局21-13、21-11横扫韩国选手金效旻,挺进女单八强,她1/4决赛对手是队友何冰娇与泰国的妮昌-金达波之间的胜者。

比赛焦点:

本赛季陈雨菲上升势头强劲,她在3月的全英赛首度问鼎冠军,帮助国羽时隔五年重夺全英女单冠军,另外她还获得瑞士公开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泰国公开赛女单冠军,同时在苏杯团体赛保持全胜帮助中国夺冠。在上个月的世锦赛中,她再次闯入四强,半决赛输给辛杜遗憾未能进入决赛,上周的中国公开赛,她半决赛1-2惜败给戴姿颖止步四强。当前,陈雨菲已经是中国女单一姐,承担复兴国羽女单的重任。

本站韩国公开赛,陈雨菲是赛会2号种子,她首轮2-0轻取俄罗斯的科泽茨卡亚,次轮对阵韩国选手金效旻,陈雨菲最新世界排名第4,金效旻第38,双方交手过三次,陈雨菲二胜一负占优。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金效旻拿下第一分,陈雨菲连得4分以4-1领先,金效旻追回一分,陈雨菲连取3分将比分优势扩大至7-2,金效旻将比分追至7-9,陈雨菲连拿2分以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双方各得一分,金效旻连得2分追至10-12,陈雨菲回敬3分以15-10领先,此后两人又各得2分,局末阶段,陈雨菲在17-13领先时连取4分以21-13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陈雨菲开局4-1领先,金效旻追回2分,陈雨菲回敬2分,韩国选手随后追至5-6,陈雨菲连取2分保持优势,金效旻进攻得手追回一分,陈雨菲随后连得3分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时间,暂停后韩国选手依然被动,陈雨菲越战越勇,后程将比分优势扩大至19-10,金效旻拿下一分后, 陈雨菲连得2分以21-11锁定胜局,就此陈雨菲2-0战胜金效旻,挺进女单八强。比赛用时36分钟。

(whitney)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