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颁奖典礼众星璀璨!梅西拒采访 2位中超老熟人现身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FIFA年度颁奖典礼在意大利米兰举行,在正式典礼开始前的红毯仪式中,众多明星现身,而作为最佳球员候选人之一的梅西没有接受采访。

梅西亮相

这其中,大罗、穆里尼奥、大舒梅切尔、马塞洛、上届最佳球员莫德里奇等都不出意外地亮相红毯仪式。而对于最佳球员的最终得主,众星也都没有给出十分明确的答案。

穆里尼奥

大罗

莫德里奇

作为最佳球员候选人,梅西压轴亮相,但他拒绝了现场主持人的采访,径直走过了红毯区域。而另一位候选人范迪克则和克洛普一同走过红毯区域,两人有说有笑,克洛普还穿上了西装。

梅西没有接受采访

范迪克和克洛普一同亮相

在红毯仪式的众多明星中,也不乏中超老熟人,这其中就有前江苏苏宁主帅卡佩罗,还有曾在申花、吕晨效力的澳大利亚名宿蒂姆-卡希尔。

卡佩罗

卡希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