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贡多齐持球突入禁区制造点球 佩佩主罚获阿森纳时代首球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英超第六轮,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维拉,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维拉球员埃尔加齐在左路过顶传中,阿森纳两位中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与大卫·路易斯两人配合失误,注意力完全放到9号韦斯利身上,漏过了后插上的麦金,后者得到直接面对莱诺的机会,轻松将球打进球门,阿斯顿维拉取得1-0领先。

从慢镜头来看,本次失球贡多齐要负最大责任,法国人盯球不盯人,没能卡住身位,麦金才得以后插上直接面对门将。

比赛进行到41分钟,奈尔斯分身铲倒泰勒,裁判在短暂犹豫之后,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将奈尔斯罚下,阿森纳不得不以10人迎战。

第58分钟,贡多齐左侧肋部过人突入禁区后被恩格尔斯撞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

随后佩佩操刀主罚一蹴而就,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比1平。此球是佩佩转会来到阿森纳之后的处子球。

然而,在阿森纳刚刚扳平两分钟之后,维拉就再次取得领先。第60分钟,格雷利什左路突入禁区传中,韦斯利前点包抄攻门得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