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30直播利物浦VS切尔西:新核复出 蓝军欲报丟冠之仇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间23点30分,英超第6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利物浦。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红蓝锋霸之争:利物浦两大射手萨拉赫和马内近两个赛季表现非常抢眼,上赛季两人和阿森纳射手奥巴梅扬并列获得英超金靴,本赛季这两人的表现同样非常出色,前5轮萨拉赫和马内都已经打入4球,两人联手贡献了利物浦15个联赛进球中的8个。切尔西方面虽然失去了头号球星阿扎尔,但青训小将亚伯拉罕异军突起,成为兰帕德打造的青春风暴中的一大亮点,这位小将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打入7球,(本轮前)和曼城的阿圭罗并列英超射手榜的头名。

芒特及时伤愈:欧冠小组赛首轮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本赛季表现抢眼的小将芒特在拼抢中被对方狠狠踩到了脚踝上,结果他只坚持了15分钟就被替换下场,替补登场的佩德罗完全达不到芒特在场上的作用。好在芒特的那次伤势并不严重,据来自英国媒体的报道称,他已经参加了球队周五下午的合练,而且从热身到训练结束没有出现任何异常,这对于兰帕德来说无异于天大的好消息,因为在边路的主力人选中,芒特在神灯心中的地位明显要高于佩德罗和普利西奇。

切尔西要避免重蹈覆辙:在本赛季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中,切尔西和利物浦已经相遇过一次,最终蓝军在点球大战中惜败于对手。在那场比赛中,切尔西无论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都稍稍占优,但就因为把握机会的能力欠佳,因此才在120分钟内打成2-2平,最终比赛被拖入了点球大战。

利物浦能否保持连胜:虽然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客场输给了那不勒斯,但是在联赛中,利物浦本赛季迄今还保持着连胜的势头,克洛普的球队在英超已经豪取跨赛季的14连胜。

本周第三场红蓝大战:红蓝对决成为这个周末的主旋律。先是2019超级企鹅联盟的红蓝大战,吉诺比利率领蓝色能量战胜了帕克领衔的红色原力;意甲赛场的米兰德比中,国米则是2-0战胜AC米兰;此役英超焦点战,蓝军切尔西能否延续蓝色阵营的辉煌?红军利物浦又能否继续连胜的脚步,从而在积分榜上对曼城保持压制?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将证明我们可以跟这个国家最强大的球队竞争,我知道赛季才刚刚开始,从现在开始还可能发生很多事情,但我觉得如果我们能在比赛中发挥出我们的强项,那么我们可以赢下这场比赛。我们面对的是这个国家现阶段最强的球队。

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兰帕德做的非常棒,我认为他们比赛的方式非常出色,他们使用了很多年轻球员,但这些球员都是顶级的,未来肯定也都是顶级的。这些球员都有很大的天赋,比如芒特,我已经跟他在英格兰队一起训练过,我能看出他有着正确的比赛态度,他的脚下技术也非常棒。

前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不掺杂私人因素,他希望利物浦能输掉这场比赛,因为只有这样红军和曼城的联赛之争才能更加激烈。

两队伤停:

切尔西:奇克、吕迪格、奥多伊、坎特、埃莫森;停赛:无

利物浦:阿利松、克莱因、纳比-凯塔、奥里吉;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凯帕;托莫里、祖马、克里斯滕森;阿斯皮利奎塔、阿隆索、若日尼奥、科瓦契奇;威廉、芒特、亚伯拉罕

利物浦:阿德里安;阿诺德、马蒂普、范戴克、罗伯逊;法比尼奥、亨德森、维纳尔杜姆;马内、菲尔米诺、萨拉赫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