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锦赛国乒收获第四冠 梁靖崑/林高远3-1胜队友登顶男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9年乒乓球亚锦赛继续在印尼日惹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双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梁靖崑/林高远以3-1战胜许昕/樊振东夺冠。中国队至此在本届亚锦赛上,已经拿到男团、女团、混双以及男双四冠。

樊振东/许昕,首战3-0轻松战胜哈萨克斯坦的扎马尔-贝库兰/肯日古洛夫,梁靖崑/林高远首战3-1战胜伊朗的艾哈迈迪安-阿明/霍代伊。男双16强战,樊振东/许昕3-0胜朝鲜组合安吉宋/金欧昌,梁靖崑/林高远3-0横扫来自菲律宾的詹恩-马里/米萨尔-罗素。

男双八强战樊振东/许昕3-0战胜韩国组合张禹珍/赵大成,梁靖崑/林高远3-2险胜印度组合加纳那赛卡然/阿昌塔。男双半决赛,樊振东/许昕3-2战胜日本组合吉村真晴/户上隼辅,梁靖崑/林高远3-2战胜中国香港的林兆恒/吴柏男,两对中国对组合会师男双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这个项目的冠亚军。

本场比赛第一局两对组合先打成2-2,樊振东/许昕随后在中局取得7-4的领。樊振东/许昕将领先优势保持到9-5,并以11-6先下一城。第二局樊振东/许昕开局连得2分,但梁靖崑/林高远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6-2。樊振东/许昕将比分追成7-8,但梁靖崑/林高远以11-9取得这一局的胜利。

第三局许昕/樊振东以3-1开局,随后他们将比分保持到5-3。梁靖崑/林高远在4-6落后的时候连得3分,以7-6反超比分,梁靖崑/林高远以11-8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梁靖崑/林高远依然保持良好的手感,他们先取得4-1的领先,樊振东/许昕此时为自己叫了暂停。樊振东/许昕在3-6落后的时候连得3分,迅速将比分追成6-6平。梁靖崑/林高远连得3分,取得9-6的领先。梁靖崑/林高远以10-6获得冠军点,他们以11-7取得这一局的胜利。就此梁靖崑/林高远在男双决赛里3-1战胜队友许昕/樊振东夺冠。(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