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用年轻人是考虑队伍平衡 高兴卡拉斯科更多为全队着想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在对主力阵容做出较大调整的情况下,一方2-0顺利战胜深圳队,终结了中超三轮不胜。赛后贝尼特斯向全队表示祝贺,“我们决定用些年轻球员,他们在场上非常拼搏,像团队一样去合作,彼此帮助,他们为了我们的荣誉,为了俱乐部,为了球迷,在场上去拼搏,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希望球员到了场上都能够为了俱乐部拼搏,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来。”

贝尼特斯表示,在此基础上,希望球队能进更多球,赢更多比赛,更有竞争力。“还是非常高兴,年轻球员值得获得这场胜利。对年轻球员来说,对我们来说,这都是艰难的比赛,我们希望赢下来,排在一个好的位置上。现在还剩下几场比赛,需要继续去拼,把胜利的势头保持下去。我们肯定会尽全力尝试这么去做,尽量在积分榜上往前走。”

对于孙国文、董岩峰这两名球员,贝尼特斯表示,一般来说,他不会点评个别球员,但他们表现确实都很出色,也包括郑龙。“孙国文、董岩峰训练都很好,比赛做的也不错,在场上有合作,有强度,有竞争力,希望以后继续这样做。正常的话,是外援改变比赛结果,卡拉斯科、哈姆西克、龙东、博阿滕,他们都是在帮助球队做事情,最终是中方球员在场上改变局势,今天非常高兴卡拉斯科更多为球队着想,努力帮助球队。”

对于启用年轻队员是出于何种考虑的问题,贝尼特斯表示:“年轻球员每天训练都非常好,今天也是考虑到队伍平衡。在场上也有有经验的球员,还有年轻球员,这样对他们的未来发展有好处。”

而对中后卫组合一直在变是否会成为球队短板的问题,贝尼特斯表示:“正常情况下外援都是在前锋线上,每个队的前锋基本都是外援,能力比较强,所以,在选用中后卫的时候希望平衡,选择最优秀的球员、最适合的球员,来对阵不同的对手。”

(海之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