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逆转!樊振东许昕3-2胜日本组合 国乒包揽亚锦赛男双冠亚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9年乒乓球亚锦赛继续在印尼日惹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双半决赛中,樊振东/许昕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3-2逆转战胜日本组合吉村真晴/户上隼辅。第二场半决赛,梁靖崑/林高远3-2战胜中国香港的林兆恒/吴柏男,中国队提前包揽本次比赛的男双冠亚军。

赛会头号男双种子樊振东/许昕半决赛对阵日本的吉村真晴/户上隼辅,吉村真晴是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混双冠军,今年布达佩斯世乒赛混双亚军,双打能力还是比较强的。

樊振东/许昕第一局又陷入慢热的状态,对手越打越勇连续得分,最终吉村真晴/户上隼辅以11-4取得局分1-0的领先。第二局双方争夺十分激烈,比分来到10-10后,吉村真晴/户上隼辅连得2分以12-10将局分扩大到2-0。樊振东/许昕从第三局开始展开绝地反击,他们以11-6将局分追为1-2。第四局樊振东/许昕继续掌握场面主动权,他们以11-6同样的比分再追一局。第五局樊振东/许昕以11-5取胜,就此他们3-2逆转战胜吉村真晴/户上隼辅获得决赛权。

梁靖崑/林高远本轮对阵中国香港的年轻组合林兆恒/吴柏男,梁靖崑/林高远前两局以两个11-8取得局分2-0的领先,但林兆恒/吴柏男以11-9、11-8将局分改写为2-2。第五局两对组合先打成1-1,随后梁靖崑/林高远占据场面主动,他们取得9-3的领先。梁靖崑/林高远10-4获得赛点,并以11-4战胜对手。

男双决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20:00进行,樊振东/许昕将与梁靖崑/林高远争冠。(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