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前瞻:WE战XQ盼终结四连败 eStar冲三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9年KPL王者荣耀秋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第四个比赛日,今日将有三场对决精彩上演:第一场将由全新的XQ对阵近日状态欠佳的WE,WE能否及时调整状态积极迎战?第二场将是西部内战,由平头哥YTG对阵目前西部积分排名第一的DYG.JC。第三场比赛eStarPro的双冠阵容将对阵本赛季发生了较多轮换的GK,他们能否保持连胜。

XQ vs WE

比赛时间:15:00

结果预测:XQ胜

在本赛季随着老选手万潇阳(ID:Yang)、邓磊(ID:7Kill)、陈顺吉(ID:AT)的相继转会,以及黄仕雨(ID:Orange)重新进入青训,XQ的首发成员全换代为新星选手,截止目前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而他们的比赛状态是相对较好的,在首场比赛迎战重新出发的AG超玩会,即和拥有超强双边的AG超玩会焦灼了五局,虽然最终失败但是在交战过程中依旧有来有回,再到上周六对阵TES的比赛,XQ也是凭借自己的良好状态最终拿下了比赛。在本赛季中XQ加入了新转会的刘斌(ID:绑兔),刘斌(ID:绑兔)作为上赛季WE战队的打野选手,一直是WE战队的核心人物,而此次随教练一同转会至XQ同样担任首发的他,依旧打法风格较为稳健,对野区的把控能力较好。而XQ队伍的新人代表许鑫蓁(ID:九尾)更是在上赛季就凭借自己对法刺英雄的操作在KPL的舞台上留下了姓名,在本赛季的比赛中许鑫蓁(ID:九尾)的英雄池也有一定的扩充,能够配合队伍打出较好的POKE。

WE在赛季初即迎来了自己的四连败,并且三次遭遇零封,仅从EDG.M的手下拿到过一小分。对阵和磨合状态堪忧。在刘斌(ID:绑兔)和教练转会后,WE内部的阵容也发生了轮换,除了辅助吕宙(ID:994)和射手及边路李加乐(ID:762)固定首发外,其余三个位置的选手均在进行轮换和调试。而两次比赛中的调试结果都不理想,WE在屡次换阵的磨合期战绩并不理想,经过四场比赛后他们能否尽快稳定自己的首发阵容,积极调整比赛状态迎战后续比赛。

YTG vs DYG.JC

比赛时间:18:00

结果预测:DYG.JC胜

YTG在本赛季中纳入了选秀大会的状元打野选手(ID:晨晨)并且教练林杭(ID:望月草)也直言了对于这一位新秀打野选手的信任,将队伍的主指挥权交予(ID:晨晨),而YTG的辅助位置选手郑盛杰(ID:落幕)也和新选手袁鑫(ID:兽兽)发生了多次的轮换,在上周的比赛中两次结束第一局后即由袁鑫(ID:兽兽)替换老选手郑盛杰(ID:落幕)上场。本赛季的YTG在打法风格上相对此前的比赛而言,开团和团战情况并没有那么的果断,他们开始放弃掉了一些团战打架的机会,虽然整支队伍的运营节奏有了较多的提升,但是对于YTG而言,似乎打架找突破口的风格和这只队伍是更加匹配的,在上周对阵到etarPro的比赛中,关键的突破口依旧是YTG凭借打架找回的,而队员的轮换和指挥的更改能否和这支队伍的血性磨合的更好。

DYG.JC在这个赛季的比赛中表现较为出色,一改上赛季的颓势先后零封了WE和TS,在本赛季的比赛中,DYG.JC的首发成员也发生了较大的改变,首先是辅助位置的王华斌(ID:老王)和新选手李宇浩(ID:星宇)发生了轮换,其次VG上赛季的新秀边路张杰(ID:OvO)也在这个赛季转会至DYG.JC,并成功担任首发。DYG.JC的老牌中路选手王志礼(ID:青浪)在这赛季稳坐中路首发,他对中路英雄的使用更多的是调整队伍整体的节奏,能够用较少的经济配合队伍打出较高的有效输出,在团战中自保能力和输出能力都较强势。并且在这赛季中英雄池较深的王志礼(ID:青浪)也配合队伍使用到了一些较为冷门的中单。

GK vs eStarPro

比赛时间:20:00

结果预测:eStarPro胜

GK在本赛季的阵容也相较上赛季发生了较大的变换,首先由于韩帅(ID:胖墩)的转会,队伍整体的指挥权发生了改变,而边路林国亮(ID:迷神)的出走也是让这只队伍的整体节奏和经济分布情况发生了较大的偏移,在此之前林国亮(ID:迷神)凭借自己超强的抓单和对对手阵型的威胁能力,让GK的经济向边路有所倾斜,而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上赛季即表现突出的GK打野选手卢家鹏(ID:鹏鹏)依旧发挥亮眼,在对阵RW侠的比赛中这位新秀选手更是多次很好的凭借个人实力针对到了RW侠的强势边路谢祯城(ID:DJIE),虽然鏖战五局后未能成功拿下对阵RW侠的胜利,但是这支队伍换血后的磨合状态以及选手个人实力的表现并不逊色。

eStarPro在本赛季中未发生任何的换员,依旧保持着他们春季赛和冠军杯国际邀请赛的双冠首发阵容,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两场比赛中,eStarPro的发挥依旧亮眼,对阵到宿敌RW侠时,eStarPro更是首次在常规赛中零封了RW侠,在对阵到YTG的比赛中eStarPro也是凭借选手的个人实力和团战的配合,成功化解极具YTG打法风格的多次进攻。eStarPro的队伍经济分布情况相对均匀,性价比极高的选手王添龙(ID:Alan)能够仅仅使用很低的经济为队伍的开团和坦度做出较好的贡献,而新秀打野罗思源(ID:花海)也是凭借自己的亮眼操作在上周的比赛中斩获了3次MVP,他的英雄池极深,对于射手和刺客打野都能够运用自如。

(文/鹿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gz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