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特城VS热刺前瞻:波叔里程碑之战 孙兴慜状态火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19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9月21日中午12时30分),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托特纳姆热刺做客王权球场挑战莱斯特城。热刺急需获得近9个客场的首胜,孙兴慜、凯恩将和瓦尔迪展开对决,而波切蒂诺也迎来英超执教的250场里程碑之战。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 热刺急需客场胜利:热刺周中参加了欧冠小组赛首轮角逐,结果客场被奥林匹亚科斯2比2逼平。上轮英超,热刺4比0大胜水晶宫。在英超积分榜上,热刺暂居第3位。但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英超的两个客场,热刺分别战平曼城和阿森纳。最近8个英超客场,热刺2平6负未尝胜绩,这是他们自2006年10月10场客场不胜以来最糟糕的战绩。而在过去11个客场比赛中,热刺仅有1场零封对手。此番挑战莱斯特城,热刺也期盼找回久违的客场胜利感觉。
  2. 蓝狐军团主场战绩不俗:莱斯特城上轮0比1惜败曼联,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莱斯特城暂居第5位。本赛季至今,蓝狐军团在主场保持不败,最近4个主场他们取得2胜2平的战绩,最近8场英超主场仅输一场。此番迎战热刺,莱斯特城也期待能够延续主场强势。
  3. 孙兴慜凯恩期待入球:在上轮大胜水晶宫的比赛中,孙兴慜表现极为出色梅开二度。此番韩国天王能否延续出色状态?他也将成为关注焦点。凯恩在对阵莱斯特城的12场各项赛事中打入13球,蓝狐军团是他最喜欢的对手,这位英格兰当家中锋也盼望能够延续火热感觉继续进球。
  4. 波帅英超执教250战:对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来说,本场对阵莱斯特城一役也将意义非凡。这将是他在英超执教的第250场里程碑之战,波切蒂诺成为第一个达到英超执教250场的非欧洲人。而在此前的249场比赛中,波切蒂诺取得131胜58平60负的佳绩。
  5. 瓦尔迪成蓝狐希望:莱斯特城本场最大的希望当数瓦尔迪。自2014年8月以来,在英超对阵TOP6球队的比赛中,瓦尔迪已经打入31球,多过其他任何球员。而在罗杰斯上任后的15场英超比赛中,瓦尔迪参与制造14球(12个进球+2次助攻),他的状态将直接决定莱斯特城的成败。
  6. 英超交锋往绩热刺占优:在英超历史上,两队共有26次交锋记录,热刺11胜5平10负稍占上风。最近3次英超对决,热刺获得全胜。

赛前声音:

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无论面对怎样的局面,我们永远不会太过沮丧。获胜时不会太激动,输球时也不会太失望。我们需要一个成熟的心态,而英超新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必须尽快走出上一场的阴影,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热刺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我们需要全力以赴,才有机会在主场获得好成绩。”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现阶段,我认为我的球员做得非常出色,包括在欧冠赛场。所以我不会去抱怨或者批评什么。我尊重所有的球员,不过他们在赛后的任何言论都要非常小心。我不会去判断一个球员说了什么,因为我没亲耳听到。但我想我们总是会努力改进些什么,大家的出发点都是好的。”

伤停信息:

莱斯特城:马蒂-詹姆斯、阿马泰

托特纳姆热刺:洛塞尔索、塞塞尼翁、弗伊斯

预计首发阵容:

莱斯特城(4-1-4-1):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21号里卡多-佩雷拉、4号瑟云聚、6号埃文斯、3号奇尔维尔

后腰:25号恩迪迪

中场:7号格雷、20号乔杜里、8号蒂勒芒斯、10号麦迪逊

前锋:9号瓦尔迪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4号奥里耶、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3号罗斯

后腰:17号穆萨-西索科、8号温克斯

中场:11号拉梅拉、23号埃里克森、7号孙兴慜

前锋:10号凯恩

主裁判:蒂埃尼

助理裁判:莱德杰、维尔克斯

第四官员:琼斯

视频裁判:卡瓦纳

视频助理裁判:哈里戴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