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记者揭秘郭田雨受重罚原因:看台上打游戏 和管理人员开玩笑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今天,足协公布了一则重磅罚单,现效力于武汉卓尔的小将郭田雨因为在国奥队比赛期间行为散漫被禁止进入国字号6个月。根据足球记者孙睿的消息,郭田雨被处罚始于在看台上玩手机游戏。

郭田雨

孙睿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表示:“小伙被处罚是因为在黄石热身赛第一场对朝鲜的比赛时,在看台上玩手机游戏,被国奥工作人员提醒后,开了一个不恰当的玩笑,最终导致这一结果。距离奥预赛还有4个月时间,如果完全执行完处罚,对他与国奥来说都不是好消息。”

同时,孙睿也表示,郭田雨应该参考之前周俊辰的例子,今后努力表现,未来还可以挽回:“参考之前周俊辰的禁赛一年,随后通过自身良好表现和积极认错态度,被足协提前解禁,这对小郭同学而言也是一种挽回的方式。”

中国国奥在黄石赛战绩糟糕,第一场他们1-1战平朝鲜,第二场0-2输给越南。伺候,主帅希丁克下课,孙继海、肇俊哲等人离开球队,近期国奥队可谓是麻烦连连。

10月份,郝伟将率领国奥队征战万州四国赛,随后在11月份,国奥还有热身赛要进行,明年1月,他们讲前往泰国参加U23亚锦赛,这也是奥运会预选赛的决赛阶段。只有杀入前三名,国奥队才会出现在东京奥运的赛场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